作者seanliengodp (天蓬国首都台北市准市长)
看板Gossiping
标题Re: [问卦] 台湾的鲜奶品质有比中国好吗?
时间Mon Jun 22 00:30:53 2026
没有吧
至少在中国
你UHT杀菌标鲜奶
是会被抵制的喔
他们中国人都有这个认知了
巴氏杀菌奶才是鲜奶
UHT就是长效奶 保久奶
台湾人反倒没有这种认知
去认低能鲜奶标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117.13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9455.A.BE4.html
1F:→ suzhou: 其实没有喔 在中国超市里面进口奶一样UHT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1
2F:→ suzhou: 像是常见的日本明治 韩国延世 都是UHT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2
3F:→ suzhou: 然後一瓶卖29人民币起跳XD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2
4F:→ suzhou: 中国本地的也不是每个都72度巴氏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3
他们uht就不是鲜奶啊
台湾才会uht当鲜奶
5F:推 neilisme: 台湾人有40%的人智商特别低阿114.34.65.186 06/22 00:44
6F:→ suzhou: 另外 中国人普遍还是喝保久乳比例最高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4
7F:→ suzhou: 虽然营养不变就是了....118.150.170.248 06/22 00:45
※ 编辑: seanliengodp (156.246.95.189 日本), 06/22/2026 03: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