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mel (大臺美尻公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為什麼說鮮奶要自動代入牛奶
時間Sun Jun 21 23:10:49 2026
說到國產奶
要國產才能頂上鮮字沒問題啊
但是完全不夠啊
為什麼說到鮮奶大家會自動代入鮮(牛)奶
鮮羊奶,鮮狗奶,鮮人奶,鮮蟑螂奶一樣都是鮮奶欸
有沒有八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41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4652.A.063.html
1F:→ getlonely: 5f都改喝洨 114.24.148.252 06/21 23:11
2F:→ GeogeBye: 牛奶規模大 金主比較強 114.41.95.16 06/21 23:13
3F:推 CIEenergy: 矽基奶 36.231.41.219 06/21 23:28
4F:→ cphe: 文字遊戲專門騙騙青鳥增加台灣價值 111.241.119.52 06/21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