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mel (大台美尻公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为什麽说鲜奶要自动代入牛奶
时间Sun Jun 21 23:10:49 2026
说到国产奶
要国产才能顶上鲜字没问题啊
但是完全不够啊
为什麽说到鲜奶大家会自动代入鲜(牛)奶
鲜羊奶,鲜狗奶,鲜人奶,鲜蟑螂奶一样都是鲜奶欸
有没有八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5.41.1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4652.A.063.html
1F:→ getlonely: 5f都改喝洨 114.24.148.252 06/21 23:11
2F:→ GeogeBye: 牛奶规模大 金主比较强 114.41.95.16 06/21 23:13
3F:推 CIEenergy: 矽基奶 36.231.41.219 06/21 23:28
4F:→ cphe: 文字游戏专门骗骗青鸟增加台湾价值 111.241.119.52 06/21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