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tsuck (whip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沒人發現軌道燈醜到靠北嗎?
時間Sun Jun 21 22:55:44 2026
發現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
一堆人裝修一定要裝軌道燈
真的好醜
搞得跟體育館頒獎台一樣
到底為何台灣人那麼喜歡裝軌道燈?
有卦嗎?
==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1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00.112.1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3746.A.EE6.html
1F:→ a27588679: 感覺很熱 106.1.227.146 06/21 22:56
2F:→ alex00089: 學歐美間接但台灣空間糞到不行咩 223.139.99.144 06/21 22:56
3F:→ a27588679: 身邊還真沒有人裝軌道燈 106.1.227.146 06/21 22:56
4F:→ yunf: 省錢啊 101.12.154.20 06/21 22:57
5F:推 derrick1220: 真的很熱 61.71.74.51 06/21 22:59
6F:→ ArSaBuLu: 有幾趴燈 就等於幾%抽成 101.14.11.114 06/21 23:02
7F:→ SydLrio: 中國美學 211.75.194.223 06/21 23:04
8F:→ TllDA: 再醜也不會比崁燈糟糕了 118.167.211.79 06/21 23:05
9F:→ sdamel: 而且很熱,保底+3度 220.135.41.12 06/21 23:06
10F:推 marktak: 軌道車 36.229.160.163 06/21 23:10
11F:→ GeogeBye: 某個時期流行工業風 114.41.95.16 06/21 23:11
12F:推 h311013: 可以低瓦數多燈啊 暖調氣氛燈多一點 218.164.195.50 06/21 23:19
13F:→ kart07159: 醜的不是軌道燈是整體設計123.192.161.121 06/22 00:28
14F:推 sdamel: 最好是可以加個編組調燈光 220.135.41.12 06/22 06:41
15F:推 sunnyx: 流明天花板真的漂亮 可惜施工複雜 223.143.242.77 06/22 09:09
16F:→ blackpigg: 重點是溫度很高 223.140.148.91 06/22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