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tsuck (whip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没人发现轨道灯丑到靠北吗?
时间Sun Jun 21 22:55:44 2026
发现台湾不知道什麽时候开始
一堆人装修一定要装轨道灯
真的好丑
搞得跟体育馆颁奖台一样
到底为何台湾人那麽喜欢装轨道灯?
有卦吗?
==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1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00.112.1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3746.A.EE6.html
1F:→ a27588679: 感觉很热 106.1.227.146 06/21 22:56
2F:→ alex00089: 学欧美间接但台湾空间粪到不行咩 223.139.99.144 06/21 22:56
3F:→ a27588679: 身边还真没有人装轨道灯 106.1.227.146 06/21 22:56
4F:→ yunf: 省钱啊 101.12.154.20 06/21 22:57
5F:推 derrick1220: 真的很热 61.71.74.51 06/21 22:59
6F:→ ArSaBuLu: 有几趴灯 就等於几%抽成 101.14.11.114 06/21 23:02
7F:→ SydLrio: 中国美学 211.75.194.223 06/21 23:04
8F:→ TllDA: 再丑也不会比崁灯糟糕了 118.167.211.79 06/21 23:05
9F:→ sdamel: 而且很热,保底+3度 220.135.41.12 06/21 23:06
10F:推 marktak: 轨道车 36.229.160.163 06/21 23:10
11F:→ GeogeBye: 某个时期流行工业风 114.41.95.16 06/21 23:11
12F:推 h311013: 可以低瓦数多灯啊 暖调气氛灯多一点 218.164.195.50 06/21 23:19
13F:→ kart07159: 丑的不是轨道灯是整体设计123.192.161.121 06/22 00:28
14F:推 sdamel: 最好是可以加个编组调灯光 220.135.41.12 06/22 06:41
15F:推 sunnyx: 流明天花板真的漂亮 可惜施工复杂 223.143.242.77 06/22 09:09
16F:→ blackpigg: 重点是温度很高 223.140.148.91 06/22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