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711 (cc711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人生走完一半是什麼感覺
時間Sun Jun 21 22:48:35 2026
40 歲就在煩惱?
有一個傢伙
20 多歲坐鐵路工,工作不穩定
30 多歲做法務工作,和客戶常吵架
又跑去經營渡船和加油站,再度失敗
40 歲做小生意
60 歲因為公路改道,生意大受挫
61 歲開始研究加盟店模式
73 歲才成功打響品牌,賣給投資團隊
這人你一定認識的 --- 他就是肯德基爺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205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3317.A.BF3.html
1F:推 T8: 人家是上校欸 27.53.146.210 06/21 22:50
2F:→ tigertiger: 成功都老了 60.198.76.98 06/21 22:55
3F:推 onstar: 人家年輕時炸雞生意就不錯了 27.52.69.34 06/22 00:01
4F:→ onstar: 就小生意人,老時發財這樣 27.52.69.34 06/22 00:02
5F:推 jimhall: 這個商學院研究過了 所有人一致偏好少年 223.139.49.10 06/22 02:49
6F:→ jimhall: 股神爆富模式 同樣當有錢人 沒有人喜歡 223.139.49.10 06/22 02:49
7F:→ jimhall: 慢慢到老才成功 223.139.49.10 06/22 02:49
8F:→ jimhall: 所以老了有錢不是成功 年輕就有錢才是 223.139.49.10 06/22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