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711 (cc711)
看板Gossiping
标题Re: [问卦] 人生走完一半是什麽感觉
时间Sun Jun 21 22:48:35 2026
40 岁就在烦恼?
有一个家伙
20 多岁坐铁路工,工作不稳定
30 多岁做法务工作,和客户常吵架
又跑去经营渡船和加油站,再度失败
40 岁做小生意
60 岁因为公路改道,生意大受挫
61 岁开始研究加盟店模式
73 岁才成功打响品牌,卖给投资团队
这人你一定认识的 --- 他就是肯德基爷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241.205.17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53317.A.BF3.html
1F:推 T8: 人家是上校欸 27.53.146.210 06/21 22:50
2F:→ tigertiger: 成功都老了 60.198.76.98 06/21 22:55
3F:推 onstar: 人家年轻时炸鸡生意就不错了 27.52.69.34 06/22 00:01
4F:→ onstar: 就小生意人,老时发财这样 27.52.69.34 06/22 00:02
5F:推 jimhall: 这个商学院研究过了 所有人一致偏好少年 223.139.49.10 06/22 02:49
6F:→ jimhall: 股神爆富模式 同样当有钱人 没有人喜欢 223.139.49.10 06/22 02:49
7F:→ jimhall: 慢慢到老才成功 223.139.49.10 06/22 02:49
8F:→ jimhall: 所以老了有钱不是成功 年轻就有钱才是 223.139.49.10 06/22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