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ber18767 (Cine 21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脆熱議:吵牛奶很貴是中共的陰謀!
時間Sun Jun 21 21:32:33 2026
有Costco這個照妖鏡在,
證明冷鏈跟運輸成本就算加上去,
在台灣通路價格就是能賣到一升牛奶在60左右。
只是不知道最近這樣燒牛奶,
好市多會不會過陣子就跟iherb一樣,
被特別處理了?
畢竟一定有人不喜歡這面照妖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2.140.187.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48756.A.AF5.html
1F:→ azeroth: 我先幫他們找藉口 COSTCO要會費A_A嘻嘻 111.242.98.167 06/21 21:34
2F:推 Dirgo: 我知道,costco賣的都是成本價賺會費而已.111.246.171.138 06/21 21:36
3F:噓 egogeorge: 連標題都不會下,是阿共的陰毛 211.78.39.176 06/21 21:48
4F:→ niburu: 母牛沒懷孕,也有鮮奶,少喝為妙。 220.135.204.30 06/21 21:58
5F:→ niburu: 新中國的奶,以前有三聚氫銨。 220.135.204.30 06/21 21:59
6F:→ niburu: 蓋恐怖! 220.135.204.30 06/21 22:00
7F:→ boboking2: 會員費有哪有算進去 36.238.199.13 06/21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