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ber18767 (Cine 21)
看板Gossiping
标题Re: [问卦] 脆热议:吵牛奶很贵是中共的阴谋!
时间Sun Jun 21 21:32:33 2026
有Costco这个照妖镜在,
证明冷链跟运输成本就算加上去,
在台湾通路价格就是能卖到一升牛奶在60左右。
只是不知道最近这样烧牛奶,
好市多会不会过阵子就跟iherb一样,
被特别处理了?
毕竟一定有人不喜欢这面照妖镜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82.140.187.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48756.A.AF5.html
1F:→ azeroth: 我先帮他们找藉口 COSTCO要会费A_A嘻嘻 111.242.98.167 06/21 21:34
2F:推 Dirgo: 我知道,costco卖的都是成本价赚会费而已.111.246.171.138 06/21 21:36
3F:嘘 egogeorge: 连标题都不会下,是阿共的阴毛 211.78.39.176 06/21 21:48
4F:→ niburu: 母牛没怀孕,也有鲜奶,少喝为妙。 220.135.204.30 06/21 21:58
5F:→ niburu: 新中国的奶,以前有三聚氢铵。 220.135.204.30 06/21 21:59
6F:→ niburu: 盖恐怖! 220.135.204.30 06/21 22:00
7F:→ boboking2: 会员费有哪有算进去 36.238.199.13 06/21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