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eage097 (狐狸壽司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FB 脆都在洗奶?
時間Sun Jun 21 21:07:57 2026
安安如題的啦
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刷到某些粉專
在說台灣牛奶貴是假消息
然後說台灣不適合養牛
牛奶貴一點很正常
然後說
台灣鮮乳品質比起其它國家好多了
其他的牛奶比不上台灣鮮乳
貴一點很正常
然後又說台灣產業規模那樣
貴一點很正常
然後說進口奶要運輸
進口到台灣 貴一點很正常
怎麼覺得他們將的言論好像互相衝突
可是他們有認為很合理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DC7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181.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47280.A.CE6.html
2F:→ kevin1221: 洗面奶 36.227.161.125 06/21 21:08
3F:→ jimlexus: 還以為是地方媽媽在親餵.... 1.169.168.48 06/21 21:09
4F:→ error405: YT有人早做幾十部影片講這 114.36.225.47 06/21 21:09
5F:推 whyyeswhynot: ai機密奶 114.42.216.213 06/21 21:11
6F:→ ah937609: 一樓 我可以 49.216.104.0 06/21 21:14
7F:→ u9596g12: 靠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種乃嗎 218.35.130.171 06/21 21:14
8F:推 MrSteve: 進口的牛奶都零關稅怎還那麼貴? 27.147.8.148 06/21 21:24
9F:推 suzhou: 進口奶有好市多價格在那還能唬爛?118.150.170.248 06/21 21:26
10F:推 azeroth: 沒有"都"吧 只有簽條約的有 美 紐 那些 111.242.98.167 06/21 21:26
11F:推 carkyoing: 9千萬台島人護航高端鮮奶 106.153.181.10 06/21 21:31
12F:→ adon0313: 牛奶吵幾年了 49.215.223.194 06/21 21:33
13F:→ adon0313: 一公升五六十不喝在那哭北一百 49.215.223.194 06/21 21:34
14F:→ adon0313: 有一百去掛精神科不好嗎 49.215.223.194 06/21 21:35
15F:→ adon0313: 國外一公升一歐 台灣賣兩歐也正常 49.215.223.194 06/21 21:36
16F:→ lwamp: 又辱台了 42.70.219.6 06/21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