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eage097 (狐狸寿司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FB 脆都在洗奶?
时间Sun Jun 21 21:07:57 2026
安安如题的啦
现在不知道为什麽 一直刷到某些粉专
在说台湾牛奶贵是假消息
然後说台湾不适合养牛
牛奶贵一点很正常
然後说
台湾鲜乳品质比起其它国家好多了
其他的牛奶比不上台湾鲜乳
贵一点很正常
然後又说台湾产业规模那样
贵一点很正常
然後说进口奶要运输
进口到台湾 贵一点很正常
怎麽觉得他们将的言论好像互相冲突
可是他们有认为很合理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DC72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21.181.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47280.A.CE6.html
2F:→ kevin1221: 洗面奶 36.227.161.125 06/21 21:08
3F:→ jimlexus: 还以为是地方妈妈在亲喂.... 1.169.168.48 06/21 21:09
4F:→ error405: YT有人早做几十部影片讲这 114.36.225.47 06/21 21:09
5F:推 whyyeswhynot: ai机密奶 114.42.216.213 06/21 21:11
6F:→ ah937609: 一楼 我可以 49.216.104.0 06/21 21:14
7F:→ u9596g12: 靠 原来不是我想的那种乃吗 218.35.130.171 06/21 21:14
8F:推 MrSteve: 进口的牛奶都零关税怎还那麽贵? 27.147.8.148 06/21 21:24
9F:推 suzhou: 进口奶有好市多价格在那还能唬烂?118.150.170.248 06/21 21:26
10F:推 azeroth: 没有"都"吧 只有签条约的有 美 纽 那些 111.242.98.167 06/21 21:26
11F:推 carkyoing: 9千万台岛人护航高端鲜奶 106.153.181.10 06/21 21:31
12F:→ adon0313: 牛奶吵几年了 49.215.223.194 06/21 21:33
13F:→ adon0313: 一公升五六十不喝在那哭北一百 49.215.223.194 06/21 21:34
14F:→ adon0313: 有一百去挂精神科不好吗 49.215.223.194 06/21 21:35
15F:→ adon0313: 国外一公升一欧 台湾卖两欧也正常 49.215.223.194 06/21 21:36
16F:→ lwamp: 又辱台了 42.70.219.6 06/21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