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aru77613 (月給は3万台湾ドルです。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本肥算是一個合格的阿北嗎?
時間Sun Jun 21 18:56:56 2026
最近笑子阿北爆紅,以為花了錢就能牽到手手..結果被無視後怒砍人家..
想起本肥薪三萬..人也醜..所以就很自覺不會想花錢去牽手手.阿肥喜歡拍舊舊的東西..
這二林武德殿..剛修完的…漂亮吧?
https://i.urusai.cc/p4Fiy.jpeg
然後也喜歡去甲胖拍舊舊的東西,很有感覺吧?
https://i.urusai.cc/Bf9DC.jpeg
吃的話會吃蛋炒飯..
https://l.urusai.cc/bhGjW.jpeg
然後壽司..
https://l.urusai.cc/u0iOa.jpeg
最喜歡押壽司,台灣壽司店好像不常有,之前都會去高雄香月壽司吃,可惜師傅回日本了..
https://i.urusai.cc/Sefkm.jpeg
除此之外會喝點威士忌裝逼..
https://i.urusai.cc/0gZas.jpg
這是本肥照片..
https://i.urusai.cc/UNfgh.jpeg
本肥484一個合格的阿北呢?
若不是,合格的阿北又該是怎樣的呢?卦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4 Plu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74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39422.A.76C.html
1F:→ ariz283: 樓下點49.214.2.88 06/21 18:57
2F:→ love0504: 樓下點111.249.4.151 06/21 18:58
3F:噓 k44754: 臉110.30.48.70 06/21 18:59
4F:噓 zeristso: 你484叫外送茶來喝酒49.216.40.214 06/21 19:00
5F:→ hikaru77613: 沒錯,本肥都指名咪醬49.216.174.107 06/21 19:04
6F:→ kureijiollie: 你富二代嗎116.241.199.155 06/21 19:04
富二代會活的像我這麼窮酸?
7F:推 julia66: 沒啃老 不合格114.41.4.139 06/21 19:05
我啃自己的..
※ 編輯: hikaru77613 (49.216.174.107 臺灣), 06/21/2026 19: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