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aru77613 (月给は3万台湾ドルです。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本肥算是一个合格的阿北吗?
时间Sun Jun 21 18:56:56 2026
最近笑子阿北爆红,以为花了钱就能牵到手手..结果被无视後怒砍人家..
想起本肥薪三万..人也丑..所以就很自觉不会想花钱去牵手手.阿肥喜欢拍旧旧的东西..
这二林武德殿..刚修完的…漂亮吧?
https://i.urusai.cc/p4Fiy.jpeg
然後也喜欢去甲胖拍旧旧的东西,很有感觉吧?
https://i.urusai.cc/Bf9DC.jpeg
吃的话会吃蛋炒饭..
https://l.urusai.cc/bhGjW.jpeg
然後寿司..
https://l.urusai.cc/u0iOa.jpeg
最喜欢押寿司,台湾寿司店好像不常有,之前都会去高雄香月寿司吃,可惜师傅回日本了..
https://i.urusai.cc/Sefkm.jpeg
除此之外会喝点威士忌装逼..
https://i.urusai.cc/0gZas.jpg
这是本肥照片..
https://i.urusai.cc/UNfgh.jpeg
本肥484一个合格的阿北呢?
若不是,合格的阿北又该是怎样的呢?卦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4 Plu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74.10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39422.A.76C.html
1F:→ ariz283: 楼下点49.214.2.88 06/21 18:57
2F:→ love0504: 楼下点111.249.4.151 06/21 18:58
3F:嘘 k44754: 脸110.30.48.70 06/21 18:59
4F:嘘 zeristso: 你484叫外送茶来喝酒49.216.40.214 06/21 19:00
5F:→ hikaru77613: 没错,本肥都指名咪酱49.216.174.107 06/21 19:04
6F:→ kureijiollie: 你富二代吗116.241.199.155 06/21 19:04
富二代会活的像我这麽穷酸?
7F:推 julia66: 没啃老 不合格114.41.4.139 06/21 19:05
我啃自己的..
※ 编辑: hikaru77613 (49.216.174.107 台湾), 06/21/2026 19: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