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MGee (紀縈梅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真的有人不想活太久嗎…?
時間Sun Jun 21 12:32:58 2026
阿肥認為我們這一代活個200~500歲應該是沒什麼問題
因為30年後的醫療科技你我都說不準
說不定那時換顆豬腎都可以多活50年了 (依然要抗排斥,但變相不再需要洗腎)
可是阿肥的朋友大多覺得「活那麼久幹啥?」
阿肥知道人世間苦
但是來生的未知大禮包也不是那麼好抽到A賞
你看你光是抽到是台灣人就多不容易了
所以好不容易來當一回台灣人幹啥那麼早走
真的有人不想活那摸久嗎… = =?
--
阿肥幸福食記 0.0b 大家都幸福唷~
https://i.imgur.com/onDpQ6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ELR9Ec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gFR0D5e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DkWiGj3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6AG2JXL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40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6381.A.CF4.html
1F:推 b0d: 你一次吃這麼多 嚇死 27.242.129.252 06/21 12:33
2F:→ TZUYIC: 很多啊,不能怎麼有人花錢去瑞士安樂死 39.10.64.239 06/21 12:33
3F:→ tatty5566: 我啊 40歲就差不多了 活那麼久幹嘛 27.51.26.223 06/21 12:34
4F:推 OPPAISuki: 我啊 活著好痛苦 沒錢 又全身病痛 1.160.169.10 06/21 12:34
5F:推 kcclasaki: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父母死亡過後一 101.8.224.162 06/21 12:34
6F:→ kcclasaki: 個月 我把錢花一花以後可以無痛死亡 101.8.224.162 06/21 12:34
7F:→ OPPAISuki: 活著好累 工作 為了生活 1.160.169.10 06/21 12:34
8F:→ ahw12000: 投胎那套就是拿來哄騙恐嚇你的111.254.205.175 06/21 12:37
9F:→ ahw12000: 哄騙韭菜奴隸用的 不要相信那鬼話111.254.205.175 06/21 12:37
10F:推 lipstick: 潤泰跟龍巖阿 有錢人都很早死 36.224.72.225 06/21 12:38
11F:推 chuck5669: 了無牽掛之後想轉生極樂世界惹,這世 42.77.156.89 06/21 12:41
12F:→ chuck5669: 界太多痛苦 42.77.156.89 06/21 12:41
13F:→ k385476916: 我啊 活到五十就好118.163.104.149 06/21 12:44
14F:推 yoyodio: 殘了我會想結束 106.64.16.123 06/21 12:49
15F:推 vul3cp4dd: 我一直都認為到50就行 還有22年 49.216.28.84 06/21 13:37
16F:推 lepisma: 做夢喔 不可能 42.78.38.228 06/21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