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MGee (纪萦梅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真的有人不想活太久吗…?
时间Sun Jun 21 12:32:58 2026
阿肥认为我们这一代活个200~500岁应该是没什麽问题
因为30年後的医疗科技你我都说不准
说不定那时换颗猪肾都可以多活50年了 (依然要抗排斥,但变相不再需要洗肾)
可是阿肥的朋友大多觉得「活那麽久干啥?」
阿肥知道人世间苦
但是来生的未知大礼包也不是那麽好抽到A赏
你看你光是抽到是台湾人就多不容易了
所以好不容易来当一回台湾人干啥那麽早走
真的有人不想活那摸久吗… = =?
--
阿肥幸福食记 0.0b 大家都幸福唷~
https://i.imgur.com/onDpQ6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ELR9Ec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gFR0D5e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DkWiGj3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6AG2JXL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140.2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6381.A.CF4.html
1F:推 b0d: 你一次吃这麽多 吓死 27.242.129.252 06/21 12:33
2F:→ TZUYIC: 很多啊,不能怎麽有人花钱去瑞士安乐死 39.10.64.239 06/21 12:33
3F:→ tatty5566: 我啊 40岁就差不多了 活那麽久干嘛 27.51.26.223 06/21 12:34
4F:推 OPPAISuki: 我啊 活着好痛苦 没钱 又全身病痛 1.160.169.10 06/21 12:34
5F:推 kcclasaki: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父母死亡过後一 101.8.224.162 06/21 12:34
6F:→ kcclasaki: 个月 我把钱花一花以後可以无痛死亡 101.8.224.162 06/21 12:34
7F:→ OPPAISuki: 活着好累 工作 为了生活 1.160.169.10 06/21 12:34
8F:→ ahw12000: 投胎那套就是拿来哄骗恐吓你的111.254.205.175 06/21 12:37
9F:→ ahw12000: 哄骗韭菜奴隶用的 不要相信那鬼话111.254.205.175 06/21 12:37
10F:推 lipstick: 润泰跟龙岩阿 有钱人都很早死 36.224.72.225 06/21 12:38
11F:推 chuck5669: 了无牵挂之後想转生极乐世界惹,这世 42.77.156.89 06/21 12:41
12F:→ chuck5669: 界太多痛苦 42.77.156.89 06/21 12:41
13F:→ k385476916: 我啊 活到五十就好118.163.104.149 06/21 12:44
14F:推 yoyodio: 残了我会想结束 106.64.16.123 06/21 12:49
15F:推 vul3cp4dd: 我一直都认为到50就行 还有22年 49.216.28.84 06/21 13:37
16F:推 lepisma: 做梦喔 不可能 42.78.38.228 06/21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