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broy (德布洛伊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牛奶不喝很難嗎?
時間Sun Jun 21 12:30:30 2026
我因為乳糖不耐症
小時候不知道還有喝幾年
到現在已經20幾年沒喝牛奶了
感覺也沒缺什麼營養呀
真的覺得貴不喝之後你就會發現沒什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47.2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6232.A.B6D.html
1F:→ a7377a: 不如喝母乳,至少對嬰兒營養價值高 42.79.138.101 06/21 12:33
2F:→ winglight: 乳製品你可能吃一堆了 42.70.184.190 06/21 12:33
3F:推 amigowei: 義美最近有出無乳糖牛乳 你可以試看看 59.124.143.233 06/21 12:42
4F:→ heavensun: 義美有就太好了 通路比較方便能買到 1.164.104.25 06/21 12:45
5F:→ Dubroy: 我不喝不會難過耶,差不多忘記牛奶的味道 49.215.47.224 06/21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