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broy (德布洛伊)
看板Gossiping
标题Re: [问卦] 牛奶不喝很难吗?
时间Sun Jun 21 12:30:30 2026
我因为乳糖不耐症
小时候不知道还有喝几年
到现在已经20几年没喝牛奶了
感觉也没缺什麽营养呀
真的觉得贵不喝之後你就会发现没什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5.47.22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6232.A.B6D.html
1F:→ a7377a: 不如喝母乳,至少对婴儿营养价值高 42.79.138.101 06/21 12:33
2F:→ winglight: 乳制品你可能吃一堆了 42.70.184.190 06/21 12:33
3F:推 amigowei: 义美最近有出无乳糖牛乳 你可以试看看 59.124.143.233 06/21 12:42
4F:→ heavensun: 义美有就太好了 通路比较方便能买到 1.164.104.25 06/21 12:45
5F:→ Dubroy: 我不喝不会难过耶,差不多忘记牛奶的味道 49.215.47.224 06/21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