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amblock15 (slamblock15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長大還在喝牛奶是不是人類自己的問題?
時間Sun Jun 21 11:54:52 2026
安安各位端午好
剛剛轉頭看了我家柴柴
幾個月就斷奶了
還不是頭好壯壯
也沒見他們跟我討牛奶喝
哺乳類是不是只有人類長大還在喝,
而且還是喝其他物種的?
整個怪怪的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74.1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4094.A.30B.html
1F:→ a210510: 五樓整天喝六樓的男奶 27.247.66.91 06/21 11:55
2F:→ l983: 党現在是要開始洗台灣人不愛喝牛奶ㄇ 114.41.132.71 06/21 11:55
3F:噓 k385476916: 長大就不能喝奶喔118.163.104.149 06/21 11:55
4F:推 Osmium: 好喝好喝 111.82.196.245 06/21 11:55
5F:→ siloin: 因為牛奶好喝啊,你要是喝過人奶就知道為 1.163.210.152 06/21 12:00
6F:→ siloin: 何長大就不喝了 1.163.210.152 06/21 12:00
7F:推 iLeyaSin365: 隔壁洗可凶了223.141.209.129 06/21 12:01
8F:→ winglight: 咖啡,奶茶,乳酪,你以為牛奶只能直接喝? 106.104.104.60 06/21 12:02
9F:推 good90150: 牛奶就嗜好品啊 27.242.166.191 06/21 12:17
10F:推 steward68: 媽的人類就是一堆媽寶 42.74.250.15 06/21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