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amblock15 (slamblock15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长大还在喝牛奶是不是人类自己的问题?
时间Sun Jun 21 11:54:52 2026
安安各位端午好
刚刚转头看了我家柴柴
几个月就断奶了
还不是头好壮壮
也没见他们跟我讨牛奶喝
哺乳类是不是只有人类长大还在喝,
而且还是喝其他物种的?
整个怪怪的0.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74.17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4094.A.30B.html
1F:→ a210510: 五楼整天喝六楼的男奶 27.247.66.91 06/21 11:55
2F:→ l983: 党现在是要开始洗台湾人不爱喝牛奶ㄇ 114.41.132.71 06/21 11:55
3F:嘘 k385476916: 长大就不能喝奶喔118.163.104.149 06/21 11:55
4F:推 Osmium: 好喝好喝 111.82.196.245 06/21 11:55
5F:→ siloin: 因为牛奶好喝啊,你要是喝过人奶就知道为 1.163.210.152 06/21 12:00
6F:→ siloin: 何长大就不喝了 1.163.210.152 06/21 12:00
7F:推 iLeyaSin365: 隔壁洗可凶了223.141.209.129 06/21 12:01
8F:→ winglight: 咖啡,奶茶,乳酪,你以为牛奶只能直接喝? 106.104.104.60 06/21 12:02
9F:推 good90150: 牛奶就嗜好品啊 27.242.166.191 06/21 12:17
10F:推 steward68: 妈的人类就是一堆妈宝 42.74.250.15 06/21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