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000200 (aa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機車租屋族電視最大可買幾吋
時間Sun Jun 21 11:45:38 2026
機車租屋族電視最大可買幾吋
老公寓沒電梯
四樓
目前房東只放32吋
請問還能更大嗎?
還是沒電梯+汽車只能放棄了
有這方面的八卦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03.1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3540.A.2D2.html
1F:推 fluterway: 46就緊繃了 111.83.237.67 06/21 11:46
2F:噓 BlueBird5566: 去便當店看114.136.228.104 06/21 11:46
3F:推 fony1029: 其實可以買42吋223.137.126.198 06/21 11:46
4F:推 fluterway: 更正是43 111.83.237.67 06/21 11:46
5F:→ k385476916: 買電視不是會送到家裡ㄇ118.163.104.149 06/21 11:46
6F:→ fony1029: 我還在還沒TCL的Sony 就買了223.137.126.198 06/21 11:47
46-47 機車能載嗎
7F:→ kyosukeakiba: 沒有加價到府安裝服務嗎? 36.230.254.164 06/21 11:47
怕以後搬家帶不走
※ 編輯: a6000200 (27.52.103.118 臺灣), 06/21/2026 11:47:42
※ 編輯: a6000200 (27.52.103.118 臺灣), 06/21/2026 11:48:24
8F:→ Osmium: 到府安裝啦 你要買多大看你放不放得下 111.82.196.245 06/21 11:48
9F:推 arickal: 看看這篇文 年死三千真不讓人意外 61.216.114.197 06/21 11:52
??
※ 編輯: a6000200 (27.52.103.118 臺灣), 06/21/2026 11:53:44
10F:推 kyosukeakiba: 租屋族就有點麻煩了… 36.230.254.164 06/21 11:53
11F:→ jceefailurer: 直接筆電接三螢幕 101.12.129.65 06/21 11:54
12F:→ leviva: 現在電視邊框薄 4吋可能可以 114.43.109.172 06/21 11:55
13F:→ ArSaBuLu: 坐計程車回來啦 50”很輕 一個人掰沒問 101.14.11.114 06/21 11:55
14F:推 fony1029: 租屋電器也用租的好了 反正退租也會收回223.137.126.198 06/21 11:55
15F:→ ArSaBuLu: 題 101.14.11.114 06/21 11:55
16F:→ fony1029: 去223.137.126.198 06/21 11:55
17F:→ ssh713: 搬家租個車也就幾百元也還好123.192.218.104 06/21 11:58
18F:→ leviva: 40吋 打錯 114.43.109.172 06/21 12:00
19F:推 hahamay: 投影機加布幕 114.46.25.4 06/21 12:10
20F:→ em4: 11吋平板+懶人支架 27.53.120.237 06/21 12:19
21F:推 clover1211: 規定應該是寬度不能超過手把 量一下就 60.198.185.159 06/21 13:28
22F:→ clover1211: 知道了吧 60.198.185.159 06/21 13:29
23F:推 xx456654tw: 用投影機加布幕 要幾吋隨便你 27.53.106.73 06/21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