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000200 (aa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机车租屋族电视最大可买几寸
时间Sun Jun 21 11:45:38 2026
机车租屋族电视最大可买几寸
老公寓没电梯
四楼
目前房东只放32寸
请问还能更大吗?
还是没电梯+汽车只能放弃了
有这方面的八卦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103.11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3540.A.2D2.html
1F:推 fluterway: 46就紧绷了 111.83.237.67 06/21 11:46
2F:嘘 BlueBird5566: 去便当店看114.136.228.104 06/21 11:46
3F:推 fony1029: 其实可以买42寸223.137.126.198 06/21 11:46
4F:推 fluterway: 更正是43 111.83.237.67 06/21 11:46
5F:→ k385476916: 买电视不是会送到家里ㄇ118.163.104.149 06/21 11:46
6F:→ fony1029: 我还在还没TCL的Sony 就买了223.137.126.198 06/21 11:47
46-47 机车能载吗
7F:→ kyosukeakiba: 没有加价到府安装服务吗? 36.230.254.164 06/21 11:47
怕以後搬家带不走
※ 编辑: a6000200 (27.52.103.118 台湾), 06/21/2026 11:47:42
※ 编辑: a6000200 (27.52.103.118 台湾), 06/21/2026 11:48:24
8F:→ Osmium: 到府安装啦 你要买多大看你放不放得下 111.82.196.245 06/21 11:48
9F:推 arickal: 看看这篇文 年死三千真不让人意外 61.216.114.197 06/21 11:52
??
※ 编辑: a6000200 (27.52.103.118 台湾), 06/21/2026 11:53:44
10F:推 kyosukeakiba: 租屋族就有点麻烦了… 36.230.254.164 06/21 11:53
11F:→ jceefailurer: 直接笔电接三萤幕 101.12.129.65 06/21 11:54
12F:→ leviva: 现在电视边框薄 4寸可能可以 114.43.109.172 06/21 11:55
13F:→ ArSaBuLu: 坐计程车回来啦 50”很轻 一个人掰没问 101.14.11.114 06/21 11:55
14F:推 fony1029: 租屋电器也用租的好了 反正退租也会收回223.137.126.198 06/21 11:55
15F:→ ArSaBuLu: 题 101.14.11.114 06/21 11:55
16F:→ fony1029: 去223.137.126.198 06/21 11:55
17F:→ ssh713: 搬家租个车也就几百元也还好123.192.218.104 06/21 11:58
18F:→ leviva: 40寸 打错 114.43.109.172 06/21 12:00
19F:推 hahamay: 投影机加布幕 114.46.25.4 06/21 12:10
20F:→ em4: 11寸平板+懒人支架 27.53.120.237 06/21 12:19
21F:推 clover1211: 规定应该是宽度不能超过手把 量一下就 60.198.185.159 06/21 13:28
22F:→ clover1211: 知道了吧 60.198.185.159 06/21 13:29
23F:推 xx456654tw: 用投影机加布幕 要几寸随便你 27.53.106.73 06/21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