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IN (好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年薪四十萬可以當什麼等級的砲哥?
時間Sun Jun 21 11:01:22 2026
事情是這樣啦
砲哥啦
專門拿單眼在拍照的人
時常在球場髮香區或cos場出現
也有在互惠外拍的砲哥
那今天年薪四十萬可以當什麼等級的砲哥
有沒有卦?
--
https://imgur.com/a/aTkgDX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19.1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0885.A.98C.html
1F:→ lipstick: 沒薪水整天定點堵拍短片的yter 36.224.72.225 06/21 11:04
2F:噓 palapalanhu: 蛤 59.115.139.229 06/21 11:04
3F:噓 willism: 郭台銘年薪0元 114.47.113.4 06/21 11:06
4F:推 archon: 年薪有機會可以買砲哥身上的相機跟鏡頭 114.37.226.17 06/21 11:07
5F:→ kissmickey: 你在大安區有房有地嗎 123.192.80.93 06/21 11:30
6F:→ hkcdc: 那個52歲年薪0 118.233.6.18 06/21 11:32
7F:→ hkcdc: 不過隨手扔16萬買 118.233.6.18 06/21 11:33
8F:→ boboking2: 買40萬炮管 震攝全場啊 36.238.199.13 06/21 12:06
9F:推 Refauth: 買四千萬炮管 震攝全球啊218.172.104.221 06/21 12:18
10F:→ love0504: 太少了吧== 111.249.4.151 06/21 12:31
11F:推 ellies510628: 年薪40萬會不會太少?最低薪資而已 118.161.13.96 06/21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