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IN (好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年薪四十万可以当什麽等级的炮哥?
时间Sun Jun 21 11:01:22 2026
事情是这样啦
炮哥啦
专门拿单眼在拍照的人
时常在球场发香区或cos场出现
也有在互惠外拍的炮哥
那今天年薪四十万可以当什麽等级的炮哥
有没有卦?
--
https://imgur.com/a/aTkgDX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7.219.1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2010885.A.98C.html
1F:→ lipstick: 没薪水整天定点堵拍短片的yter 36.224.72.225 06/21 11:04
2F:嘘 palapalanhu: 蛤 59.115.139.229 06/21 11:04
3F:嘘 willism: 郭台铭年薪0元 114.47.113.4 06/21 11:06
4F:推 archon: 年薪有机会可以买炮哥身上的相机跟镜头 114.37.226.17 06/21 11:07
5F:→ kissmickey: 你在大安区有房有地吗 123.192.80.93 06/21 11:30
6F:→ hkcdc: 那个52岁年薪0 118.233.6.18 06/21 11:32
7F:→ hkcdc: 不过随手扔16万买 118.233.6.18 06/21 11:33
8F:→ boboking2: 买40万炮管 震摄全场啊 36.238.199.13 06/21 12:06
9F:推 Refauth: 买四千万炮管 震摄全球啊218.172.104.221 06/21 12:18
10F:→ love0504: 太少了吧== 111.249.4.151 06/21 12:31
11F:推 ellies510628: 年薪40万会不会太少?最低薪资而已 118.161.13.96 06/21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