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ports (如何當一個好男人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駕訓班教練是不是最可悲的一群人
時間Sat Jun 20 06:54:54 2026
也是有正派又認真的教練
我的教練花很多時間教我 雖然幾乎都在罵我
每次都氣到崩潰大吼 哀求我不要考手排
我每次都說我家人都考手排 我也要考手排
教練都氣到跟我理論 說我跟我家人不一樣 說我就是只能開自排的人
教練有帶我出去外面路上練習 我覺得他很認真又盡責
可是我感覺他越來越崩潰 每次看到我不是在暴怒就是悲傷表情
而且每次都會勸我改考自排 但我還是堅持要考手排
後來考試當天在駕訓班原地考 他還是用那張痛苦表情看著我
不過奇蹟發生了 不知為何我這輩子考運都不錯 連考駕照也是
路考居然一路順利 旁邊監考的人說:你開得很棒!
考完下車 教練用我沒看過的欣喜的表情 跑步向我衝過來
他說:你居然考過了!而且還得高分!
看得出來教練真的很興奮 笑得合不攏嘴
我也很高興 教練一臉自豪的樣子
我猜教練之間會比較誰教的學生開得好 多少學生考過、考高分?
以下會提到私事 不喜請左鍵
我是天生肢體不協調的醜女 視覺跟肢體協調都有問題
因為有明顯過動症狀 幼稚園老師有叫家長帶我去檢查 但家長不想理我
從小自以為只是運動白癡而已
到很老檢查有神經多樣性才知道是天生有問題 感覺統合障礙
偶爾想起駕訓班的教練 覺得真對不起他
因為他等於是教到一個有障礙的人 不是在教正常人或比較駑鈍的人
自從知道有感覺統合障礙之後我沒再練習開車了 不想害人害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4.31.11.14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1909697.A.41D.html
※ 編輯: LoveSports (64.31.11.14 日本), 06/20/2026 06:55:23
1F:→ berryc: 那你怎麼考過的... 怕~ 1.171.167.8 06/20 07:00
我也不知道 從小考運不錯 考試成績好像都會超越實力
※ 編輯: LoveSports (64.31.11.14 日本), 06/20/2026 07:04:17
2F:→ SPOT2525: 現在還是偶爾開初級教練車(車外面貼超大 210.209.220.47 06/20 07:46
3F:→ SPOT2525: 字樣)嗎?嘻嘻 210.209.220.47 06/20 07:46
4F:推 lpbrother: 結果原PO現在還有再開車嗎? 180.176.65.180 06/20 08:06
5F:→ bairn: 教練也是為你好 111.82.108.15 06/20 08:13
6F:推 nonocom: 我媽媽幫我找的一位好像要叫舅舅的遠親也 39.14.49.251 06/20 08:45
7F:→ nonocom: 是很認真 脾氣不錯的教練 不是只有對我 39.14.49.251 06/20 08:45
8F:→ nonocom: 我本來也是在其它駕訓班 教練很跩 很兇 39.14.49.251 06/20 08:46
9F:→ nonocom: 然後好像都教很久 副駕腳放椅面往後躺 39.14.49.251 06/20 08:47
10F:→ nonocom: 可是學費交了 我媽硬要我換 退多少不知道 39.14.49.251 06/20 08:48
11F:推 tnnua: 其實外面也沒幾台手排車開 114.45.179.119 06/20 08:57
12F:推 Housetobe: ip正確給推118.231.144.117 06/20 09:06
13F:推 chsiekg: 其實不用這麼堅持,除非要開貨車或大車 36.232.75.186 06/20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