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ports (如何当一个好男人)
看板Gossiping
标题Re: [问卦] 驾训班教练是不是最可悲的一群人
时间Sat Jun 20 06:54:54 2026
也是有正派又认真的教练
我的教练花很多时间教我 虽然几乎都在骂我
每次都气到崩溃大吼 哀求我不要考手排
我每次都说我家人都考手排 我也要考手排
教练都气到跟我理论 说我跟我家人不一样 说我就是只能开自排的人
教练有带我出去外面路上练习 我觉得他很认真又尽责
可是我感觉他越来越崩溃 每次看到我不是在暴怒就是悲伤表情
而且每次都会劝我改考自排 但我还是坚持要考手排
後来考试当天在驾训班原地考 他还是用那张痛苦表情看着我
不过奇蹟发生了 不知为何我这辈子考运都不错 连考驾照也是
路考居然一路顺利 旁边监考的人说:你开得很棒!
考完下车 教练用我没看过的欣喜的表情 跑步向我冲过来
他说:你居然考过了!而且还得高分!
看得出来教练真的很兴奋 笑得合不拢嘴
我也很高兴 教练一脸自豪的样子
我猜教练之间会比较谁教的学生开得好 多少学生考过、考高分?
以下会提到私事 不喜请左键
我是天生肢体不协调的丑女 视觉跟肢体协调都有问题
因为有明显过动症状 幼稚园老师有叫家长带我去检查 但家长不想理我
从小自以为只是运动白痴而已
到很老检查有神经多样性才知道是天生有问题 感觉统合障碍
偶尔想起驾训班的教练 觉得真对不起他
因为他等於是教到一个有障碍的人 不是在教正常人或比较驽钝的人
自从知道有感觉统合障碍之後我没再练习开车了 不想害人害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4.31.11.14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1909697.A.41D.html
※ 编辑: LoveSports (64.31.11.14 日本), 06/20/2026 06:55:23
1F:→ berryc: 那你怎麽考过的... 怕~ 1.171.167.8 06/20 07:00
我也不知道 从小考运不错 考试成绩好像都会超越实力
※ 编辑: LoveSports (64.31.11.14 日本), 06/20/2026 07:04:17
2F:→ SPOT2525: 现在还是偶尔开初级教练车(车外面贴超大 210.209.220.47 06/20 07:46
3F:→ SPOT2525: 字样)吗?嘻嘻 210.209.220.47 06/20 07:46
4F:推 lpbrother: 结果原PO现在还有再开车吗? 180.176.65.180 06/20 08:06
5F:→ bairn: 教练也是为你好 111.82.108.15 06/20 08:13
6F:推 nonocom: 我妈妈帮我找的一位好像要叫舅舅的远亲也 39.14.49.251 06/20 08:45
7F:→ nonocom: 是很认真 脾气不错的教练 不是只有对我 39.14.49.251 06/20 08:45
8F:→ nonocom: 我本来也是在其它驾训班 教练很跩 很凶 39.14.49.251 06/20 08:46
9F:→ nonocom: 然後好像都教很久 副驾脚放椅面往後躺 39.14.49.251 06/20 08:47
10F:→ nonocom: 可是学费交了 我妈硬要我换 退多少不知道 39.14.49.251 06/20 08:48
11F:推 tnnua: 其实外面也没几台手排车开 114.45.179.119 06/20 08:57
12F:推 Housetobe: ip正确给推118.231.144.117 06/20 09:06
13F:推 chsiekg: 其实不用这麽坚持,除非要开货车或大车 36.232.75.186 06/20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