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sVol (他的體積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雪隧塞車是不是因為遊客不住宜蘭?
時間Tue Jun 16 13:12:30 2026
為什麼雪隧塞車?
就是因為有太多住北北桃的人想去宜蘭玩
如果讓這些人住在宜蘭
是不是一開始就不會塞車了?
我是不是可以當交通部長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95.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1586752.A.B3C.html
1F:推 hkcdc: 也不一定是去宜蘭122.116.159.120 06/16 13:13
2F:推 whitefox: 原本是工業用途的,蓋太小條了 114.24.104.212 06/16 13:13
3F:推 xxx5566xxx: 礁溪最塞,宜蘭不塞 101.8.247.254 06/16 13:15
4F:推 coin716: 交通部長不確定 但應該能選台北市長 114.136.81.246 06/16 13:19
5F:噓 tearness: 因為白癡國道還給你紅綠燈 限速 118.169.77.233 06/16 13:20
6F:推 Bashar: 不覺得是這個原因 禮拜天11點就開始塞 這 27.247.107.91 06/16 13:40
7F:→ Bashar: 些人是兩天一夜的吧 27.247.107.91 06/16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