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sVol (他的体积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雪隧塞车是不是因为游客不住宜兰?
时间Tue Jun 16 13:12:30 2026
为什麽雪隧塞车?
就是因为有太多住北北桃的人想去宜兰玩
如果让这些人住在宜兰
是不是一开始就不会塞车了?
我是不是可以当交通部长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95.8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1586752.A.B3C.html
1F:推 hkcdc: 也不一定是去宜兰122.116.159.120 06/16 13:13
2F:推 whitefox: 原本是工业用途的,盖太小条了 114.24.104.212 06/16 13:13
3F:推 xxx5566xxx: 礁溪最塞,宜兰不塞 101.8.247.254 06/16 13:15
4F:推 coin716: 交通部长不确定 但应该能选台北市长 114.136.81.246 06/16 13:19
5F:嘘 tearness: 因为白痴国道还给你红绿灯 限速 118.169.77.233 06/16 13:20
6F:推 Bashar: 不觉得是这个原因 礼拜天11点就开始塞 这 27.247.107.91 06/16 13:40
7F:→ Bashar: 些人是两天一夜的吧 27.247.107.91 06/16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