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ICEHK (CC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靠背,蓋電廠比蓋Ai超級資料中心難勒?
時間Mon Jun 8 22:44:38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bxVkVC.jpg
股溝Ai說的,林北不負責
幹瞎到爆勒,Ai作秀龍頭已經喊沒電勒,一大堆正要蓋正在蓋的吸莖吸到快晶盡電亡勒,
結果一直喊沒電,卻還沒開始蓋比Ai超級資料中心更難蓋的電廠,所以就算Ai超級資料中
心僥倖能蓋好,還要脫褲子才知道有沒有覽趴電,是不是鬼扯勒?顆顆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99.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0929880.A.352.html
※ 編輯: POLICEHK (101.9.199.33 臺灣), 06/08/2026 22:46:20
1F:推 omfg5487: 台灣又不缺電 怕啥 140.112.25.46 06/08 22:45
2F:→ alex00089: 文組誤國咩 42.77.198.185 06/08 22:46
3F:→ are2: AI最大的問題根本不是電不夠 是搞一堆給用118.150.170.141 06/08 22:47
4F:→ are2: 戶白嫖的服務118.150.170.141 06/08 22:47
5F:噓 rock1202: 美國企業再繼續投資台灣 電很快就不夠了 123.21.78.116 06/08 22:48
6F:推 gowang19: 計算/連結都耗電 未來電力就是國力 61.62.78.179 06/08 22:48
7F:推 TouchAgain: 沒缺電 那核二核三不要重啟阿 123.241.73.93 06/08 22:53
8F:→ TouchAgain: 一邊喊不缺電一邊喊重啟 是我看不懂還 123.241.73.93 06/08 22:53
9F:→ TouchAgain: 是某群人看不懂? 123.241.73.93 06/08 22:54
10F:推 dtdon1699: 等綠共要撈核能就重啟了 36.231.147.44 06/08 22:54
11F:→ lokoo: 其實不用重啟核二核三,核四趕緊上線才是 39.10.56.51 06/08 22:55
12F:推 MKIIjack: 燃料棒賣出去那天就知道GG勒 39.9.234.251 06/08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