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ICEHK (CC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靠背,盖电厂比盖Ai超级资料中心难勒?
时间Mon Jun 8 22:44:38 2026
https://i.mopix.cc/bxVkVC.jpg
股沟Ai说的,林北不负责
干瞎到爆勒,Ai作秀龙头已经喊没电勒,一大堆正要盖正在盖的吸茎吸到快晶尽电亡勒,
结果一直喊没电,却还没开始盖比Ai超级资料中心更难盖的电厂,所以就算Ai超级资料中
心侥幸能盖好,还要脱裤子才知道有没有览趴电,是不是鬼扯勒?颗颗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199.3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80929880.A.352.html
※ 编辑: POLICEHK (101.9.199.33 台湾), 06/08/2026 22:46:20
1F:推 omfg5487: 台湾又不缺电 怕啥 140.112.25.46 06/08 22:45
2F:→ alex00089: 文组误国咩 42.77.198.185 06/08 22:46
3F:→ are2: AI最大的问题根本不是电不够 是搞一堆给用118.150.170.141 06/08 22:47
4F:→ are2: 户白嫖的服务118.150.170.141 06/08 22:47
5F:嘘 rock1202: 美国企业再继续投资台湾 电很快就不够了 123.21.78.116 06/08 22:48
6F:推 gowang19: 计算/连结都耗电 未来电力就是国力 61.62.78.179 06/08 22:48
7F:推 TouchAgain: 没缺电 那核二核三不要重启阿 123.241.73.93 06/08 22:53
8F:→ TouchAgain: 一边喊不缺电一边喊重启 是我看不懂还 123.241.73.93 06/08 22:53
9F:→ TouchAgain: 是某群人看不懂? 123.241.73.93 06/08 22:54
10F:推 dtdon1699: 等绿共要捞核能就重启了 36.231.147.44 06/08 22:54
11F:→ lokoo: 其实不用重启核二核三,核四赶紧上线才是 39.10.56.51 06/08 22:55
12F:推 MKIIjack: 燃料棒卖出去那天就知道GG勒 39.9.234.251 06/08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