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bintan (Robin Artemstein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監獄/看守所為何不讓受刑人踩飛輪發電?
時間Wed May 27 17:57:11 2026
如題,之前不是有新聞在吵說監獄/看守所沒有裝備冷氣與空調,裏要的溫度高到讓人無
法忍受嗎?
我就在想了,為啥監獄/看守所不讓在裏頭蹲的受刑人,踩飛輪自己生產冷氣與空調所需
要的電?憑啥他們啥都可以不用幹?就可以在裏面涼適涼適地吹著冷氣與空調?這些全都
是納稅人的錢吶。
更別說這些人因為讓受害者的生命/健康/財產受到損害,被抓進去蹲,夏天就忍受高溫
也是理所當然,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?
大家也有同感吧…
--
Sent from PTT on Linu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2.249.172.18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75834.A.7EB.html
1F:→ wu73: 裡面有合作社喔 1.34.107.119 05/27 17:58
2F:推 woo5566: 太費錢,1個要300萬 27.53.238.25 05/27 18:00
3F:推 ks2384im: 學辛普森踩飛輪發電給電椅電死刑犯 49.216.129.236 05/27 18:04
4F:→ L78G: 不如送去海邊曬太陽清垃圾 42.70.9.132 05/27 18:04
5F:→ ks2384im: 好了 49.216.129.236 05/27 18:04
6F:推 hosen: 你文組?一個成年人踩8個小時只夠點亮一個 42.79.78.137 05/27 18:04
7F:→ hosen: 燈泡 42.79.78.137 05/27 18:04
8F:→ UC93: 效率差 36.232.189.209 05/27 18:09
9F:推 biggest1983: 支持唯一死刑,不要最高死刑 218.35.1.247 05/27 18:09
10F:→ SPOT2525: 都太熱了還踩什麼單車發電啊! 203.217.113.86 05/27 18:13
11F:推 deepelves: 要300萬喔 42.78.151.63 05/27 18:35
12F:推 okd0512: 買設備的錢比電費貴 49.216.223.95 05/27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