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bintan (Robin Artemstein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监狱/看守所为何不让受刑人踩飞轮发电?
时间Wed May 27 17:57:11 2026
如题,之前不是有新闻在吵说监狱/看守所没有装备冷气与空调,里要的温度高到让人无
法忍受吗?
我就在想了,为啥监狱/看守所不让在里头蹲的受刑人,踩飞轮自己生产冷气与空调所需
要的电?凭啥他们啥都可以不用干?就可以在里面凉适凉适地吹着冷气与空调?这些全都
是纳税人的钱呐。
更别说这些人因为让受害者的生命/健康/财产受到损害,被抓进去蹲,夏天就忍受高温
也是理所当然,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?
大家也有同感吧…
--
Sent from PTT on Linux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62.249.172.18 (美国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75834.A.7EB.html
1F:→ wu73: 里面有合作社喔 1.34.107.119 05/27 17:58
2F:推 woo5566: 太费钱,1个要300万 27.53.238.25 05/27 18:00
3F:推 ks2384im: 学辛普森踩飞轮发电给电椅电死刑犯 49.216.129.236 05/27 18:04
4F:→ L78G: 不如送去海边晒太阳清垃圾 42.70.9.132 05/27 18:04
5F:→ ks2384im: 好了 49.216.129.236 05/27 18:04
6F:推 hosen: 你文组?一个成年人踩8个小时只够点亮一个 42.79.78.137 05/27 18:04
7F:→ hosen: 灯泡 42.79.78.137 05/27 18:04
8F:→ UC93: 效率差 36.232.189.209 05/27 18:09
9F:推 biggest1983: 支持唯一死刑,不要最高死刑 218.35.1.247 05/27 18:09
10F:→ SPOT2525: 都太热了还踩什麽单车发电啊! 203.217.113.86 05/27 18:13
11F:推 deepelves: 要300万喔 42.78.151.63 05/27 18:35
12F:推 okd0512: 买设备的钱比电费贵 49.216.223.95 05/27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