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wei1986 (禪寶寶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新聞] 下戰帖?沈伯洋再批北士科用電問題卡在流
時間Wed May 27 16:13:45 2026
我真的很佩服這一群人,
你媽的把台灣能源搞成這樣,
還要出來大放厥詞是管線的問題,
北市府都沒有溝通,
現在的臨時變電所也是聽你的規劃,
就你最棒最聰明,噁不噁心。
甚至我還不要說當初還要打北士科圖利,
那現在要不要繼續打輝達圖利?
幹你娘最噁心的就是你們這些擋了半天又要收割。
現在每天在那邊左右互搏打臉,
一下不缺能源不缺電,
一下又公布燃氣機組完工計畫,
一方面又在核電重啟,
然後一下降載,一下又有20%餘裕,
為了數據好看不出包,
每天都在搞這些偷雞摸狗的事。
這群人還有臉覺得自己很有道理,
真他媽不要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02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69627.A.CEF.html
1F:推 roywow: 真的不急 大林電廠燒起來幹嘛這麼急著要 223.137.74.7 05/27 16:16
2F:→ roywow: 人家7月前維修完工 哈哈 223.137.74.7 05/27 16:16
3F:推 hihimen: 早就說了閩南人執政很可怕 短視近利愛吹150.117.222.124 05/27 16:16
4F:推 rhox: 台灣不缺電,但台北市缺供電設備 (反串中 36.229.135.176 05/27 16:19
5F:推 ak489: 他就是個玩文字遊戲的政客,用似是而非的話 49.217.49.130 05/27 16:27
6F:→ ak489: 術跟個算命仙一樣,讓你覺得他講的好像很有 49.217.49.130 05/27 16:27
7F:→ ak489: 道理,仔細想想都是空話 49.217.49.130 05/27 16:27
8F:→ xixixxiixxii: 這叫言語韌性 49.159.75.143 05/27 16:58
9F:推 peterjfs: 因為有人會投綠圾啊 101.12.151.80 05/27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