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uiswei1986 (禅宝宝)
看板Gossiping
标题Re: [新闻] 下战帖?沈伯洋再批北士科用电问题卡在流
时间Wed May 27 16:13:45 2026
我真的很佩服这一群人,
你妈的把台湾能源搞成这样,
还要出来大放厥词是管线的问题,
北市府都没有沟通,
现在的临时变电所也是听你的规划,
就你最棒最聪明,恶不恶心。
甚至我还不要说当初还要打北士科图利,
那现在要不要继续打辉达图利?
干你娘最恶心的就是你们这些挡了半天又要收割。
现在每天在那边左右互搏打脸,
一下不缺能源不缺电,
一下又公布燃气机组完工计画,
一方面又在核电重启,
然後一下降载,一下又有20%余裕,
为了数据好看不出包,
每天都在搞这些偷鸡摸狗的事。
这群人还有脸觉得自己很有道理,
真他妈不要脸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3.102.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69627.A.CEF.html
1F:推 roywow: 真的不急 大林电厂烧起来干嘛这麽急着要 223.137.74.7 05/27 16:16
2F:→ roywow: 人家7月前维修完工 哈哈 223.137.74.7 05/27 16:16
3F:推 hihimen: 早就说了闽南人执政很可怕 短视近利爱吹150.117.222.124 05/27 16:16
4F:推 rhox: 台湾不缺电,但台北市缺供电设备 (反串中 36.229.135.176 05/27 16:19
5F:推 ak489: 他就是个玩文字游戏的政客,用似是而非的话 49.217.49.130 05/27 16:27
6F:→ ak489: 术跟个算命仙一样,让你觉得他讲的好像很有 49.217.49.130 05/27 16:27
7F:→ ak489: 道理,仔细想想都是空话 49.217.49.130 05/27 16:27
8F:→ xixixxiixxii: 这叫言语韧性 49.159.75.143 05/27 16:58
9F:推 peterjfs: 因为有人会投绿圾啊 101.12.151.80 05/27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