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q5566 (肯Q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新聞] 頭在公車門外!台中阿公遭夾「行駛30秒」
時間Wed May 27 14:25:57 2026
這種事情要解決就從源頭開始
為什麼會發生 因為司機趕時間
為什麼司機趕時間 因為每天要跑滿規定趟數
不然就只有超低的底薪
所以要解決還不簡單
改成一天只跑一趟才有獎金
跑太多趟扣薪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51.2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63160.A.CFD.html
1F:推 StarTouching: 你這個不是源頭 源頭是少子化 211.72.117.63 05/27 14:30
2F:推 Obama19: 藍白砍預算的錯啊 一堆補助都沒了 1.161.55.213 05/27 14:38
3F:→ marktak: 那建議您罷免交通部長 39.14.54.157 05/27 14:41
4F:推 biggest1983: 司機已經很難找了,再靠北下去就給印 218.35.1.247 05/27 14:55
5F:→ biggest1983: 度人來開 218.35.1.247 05/27 14:56
6F:推 fireda: 印度喪標開更快114.136.186.157 05/28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