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q5566 (肯Q)
看板Gossiping
标题Re: [新闻] 头在公车门外!台中阿公遭夹「行驶30秒」
时间Wed May 27 14:25:57 2026
这种事情要解决就从源头开始
为什麽会发生 因为司机赶时间
为什麽司机赶时间 因为每天要跑满规定趟数
不然就只有超低的底薪
所以要解决还不简单
改成一天只跑一趟才有奖金
跑太多趟扣薪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51.25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63160.A.CFD.html
1F:推 StarTouching: 你这个不是源头 源头是少子化 211.72.117.63 05/27 14:30
2F:推 Obama19: 蓝白砍预算的错啊 一堆补助都没了 1.161.55.213 05/27 14:38
3F:→ marktak: 那建议您罢免交通部长 39.14.54.157 05/27 14:41
4F:推 biggest1983: 司机已经很难找了,再靠北下去就给印 218.35.1.247 05/27 14:55
5F:→ biggest1983: 度人来开 218.35.1.247 05/27 14:56
6F:推 fireda: 印度丧标开更快114.136.186.157 05/28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