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ison123 (鄉下小鮮肉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if現在核四運轉台灣會怎樣?
時間Wed May 27 12:24:36 2026
欸欸欸,那個啦,
AI教父黃爸又講話了,
說台灣電力要加強啦,
阿如果現在核四運轉了,
台灣會怎樣呢?
卦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30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95.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55880.A.6F2.html
1F:→ yeng1217: 雲豹就不嘻嘻了 42.72.38.94 05/27 12:25
2F:→ elec1141: 拼裝車 223.140.98.197 05/27 12:25
3F:推 zephyr105: 物價至少不會這麼噴223.137.135.237 05/27 12:25
4F:→ idxxxx: 重啟個屁 61.228.55.96 05/27 12:28
5F:→ justice2008: 核廢料要放你家 而且會爆炸 生態浩劫111.241.190.102 05/27 12:28
6F:→ su4vu6: 核四就該原地拆除 改核五早就運作了 111.248.95.223 05/27 12:31
7F:→ su4vu6: 看核123就知道 只有核四大家會吵 111.248.95.223 05/27 12:31
8F:→ su4vu6: 但擁核派很堅持 核四 不想要繼續發展 111.248.95.223 05/27 12:32
9F:→ mapleleaf052: 党會沒錢選舉 39.12.115.205 05/27 12:32
10F:→ mapleleaf052: 股市比現在高 39.12.115.205 05/27 12:33
11F:→ mapleleaf052: 台積蓋滿滿 39.12.115.205 05/27 12:33
12F:推 simon9331: 台積電不用賤賣給美麗國。 223.139.72.227 05/27 12:47
13F:→ mow1982: 這樣民主要賺什麼 42.72.126.11 05/27 13:09
14F:推 zenan321: 台電每年從虧千億變成賺千億 27.242.160.38 05/27 13:11
15F:→ zenan321: 一正一負每年利差至少3000億 27.242.160.38 05/27 13:12
16F:→ zenan321: 所謂虧損,其實都是進綠電與火電抽傭 27.242.160.38 05/27 13:13
17F:→ zenan321: 台灣的虧損其實就是假綠電的獲利 27.242.160.38 05/27 13:14
18F:→ shen5678: 不會看到滿坑滿田的光電板和廢棄光電 27.51.150.108 05/27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