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ison123 (乡下小鲜肉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if现在核四运转台湾会怎样?
时间Wed May 27 12:24:36 2026
欸欸欸,那个啦,
AI教父黄爸又讲话了,
说台湾电力要加强啦,
阿如果现在核四运转了,
台湾会怎样呢?
卦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302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95.2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779855880.A.6F2.html
1F:→ yeng1217: 云豹就不嘻嘻了 42.72.38.94 05/27 12:25
2F:→ elec1141: 拼装车 223.140.98.197 05/27 12:25
3F:推 zephyr105: 物价至少不会这麽喷223.137.135.237 05/27 12:25
4F:→ idxxxx: 重启个屁 61.228.55.96 05/27 12:28
5F:→ justice2008: 核废料要放你家 而且会爆炸 生态浩劫111.241.190.102 05/27 12:28
6F:→ su4vu6: 核四就该原地拆除 改核五早就运作了 111.248.95.223 05/27 12:31
7F:→ su4vu6: 看核123就知道 只有核四大家会吵 111.248.95.223 05/27 12:31
8F:→ su4vu6: 但拥核派很坚持 核四 不想要继续发展 111.248.95.223 05/27 12:32
9F:→ mapleleaf052: 党会没钱选举 39.12.115.205 05/27 12:32
10F:→ mapleleaf052: 股市比现在高 39.12.115.205 05/27 12:33
11F:→ mapleleaf052: 台积盖满满 39.12.115.205 05/27 12:33
12F:推 simon9331: 台积电不用贱卖给美丽国。 223.139.72.227 05/27 12:47
13F:→ mow1982: 这样民主要赚什麽 42.72.126.11 05/27 13:09
14F:推 zenan321: 台电每年从亏千亿变成赚千亿 27.242.160.38 05/27 13:11
15F:→ zenan321: 一正一负每年利差至少3000亿 27.242.160.38 05/27 13:12
16F:→ zenan321: 所谓亏损,其实都是进绿电与火电抽佣 27.242.160.38 05/27 13:13
17F:→ zenan321: 台湾的亏损其实就是假绿电的获利 27.242.160.38 05/27 13:14
18F:→ shen5678: 不会看到满坑满田的光电板和废弃光电 27.51.150.108 05/27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