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ing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Gjoy (鬼接TU\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inshadow (硬射抖)》之銘言: : : 魯魯之前看過一個美食節目,記得主廚說煎牛排不要常翻 : : 要煎到一面恰恰才能翻 : : 可剛剛看了奧立佛15分鐘上菜,他卻說牛排要煎得好就是要每分鐘翻面 : : 這樣才能避免牛排水分跑掉 : : 看他煎得好像也不錯,中間是鮮嫩的粉紅色,看起來好好吃 : : 不知道各位鍵盤主廚認為呢? : 這個問本小妹就對惹! : 因為本魯小妹常去costco買牛肉! : 其實煎這個牛肉的時間, 和你的鍋具和肉有關, 就有兩個變因了! : 建議一次調一個就好, 不然時間感要重新練, 肉會過生或乾掉 : 我通常是用tefal平底鍋(不好意思也是costco買的) : 煎菲力或紐約客 : 大概七分熟每面就煎個40秒 : (菜單寫60秒, 但是本鍋加溫快, 留20秒緩衝不然會變成全熟) : 煎完表面只是把肉汁封住 : 要再用錫箔紙包起來, 拿去烤箱烤10分鐘 : 打開來整個超多汁超啾喜的 : 曾經有一個禮拜早餐都在煎牛排 : 整個連勝文啊 身為一個廚師認真回你文 基本上先煎鎖住肉汁這個觀念是錯誤的 煎過能鎖住表面以保持肉汁的效果非常非常的有限,硬要說的話大火煎表面只是為了梅納 反應,這東西非常重要! 什麼是梅納反應? 當蛋白質與醣類在至少140度以上高溫加熱時會產生酶褐變,開始出現不一樣的特別香氣 與口感,這就是為什麼各種食材煎得恰恰就會特別好吃?簡單講就是梅納反應。 而要達到這樣的高溫去煎牛排,至少要是你鍋子已經燒到一放油就開始不斷冒煙但不至於 產生油耗味的狀態,才有辦法把一塊肉煎到產生梅納反應,我都把這歸類為一般外行民眾 認為這就是大火鎖住肉汁的錯覺。 這個讓肉產生梅納反應的時間當然越短越好,相對的你就要有能夠拉高並保持熱度的好鍋 子。外面餐廳牛排都比自己在家煎好吃很大一個重點是使用鑄鐵鍋,那是一般家用平底不 沾鍋比不上的,如果你願意買支鑄鐵鍋回家煎牛排而不是用一般不沾平底鍋,我保證煎出 來就算跟餐廳沒有100%相比擬也會有70%。 話說回來,牛排要煎得好吃要不要常翻面這個問題我覺得眾說紛紜,奧利佛那個肥宅說不 要常翻面我覺得也沒錯(如果你手上沒有傳說中的廚具無法短時間內梅納反應,那你當然 要把時間拉長讓牛排能恰恰阿!合理。),但我個人是比較傾向一個英國名廚-赫斯頓(F at duck)的說法,可以不斷的去翻面,至於這個理論我不多講,有興趣的可以去孤狗他 有一個煎牛排的水管連結,裡面就有非常清楚的介紹說為何他認為煎牛排要常翻面。 最後 我認為要煎出一塊夠水準且多汁的牛排 要達到以下條件: 1. 一塊好肉,廢話 2. 完美到位的梅納反應 3. 煎之前把肉放室溫兩個小時以上,為的是讓肉心達到與室溫相同,這非常非常重要。 最忌諱就的是好比常遇到很多廚房新人,冰箱拿出來的肉馬上煎,然後跟我說這樣比較新 鮮, 鮮我懶趴啦!我保證這樣做出來的肉外面是過熟的,肉心卻是生的而且是冷的,打槍。 4. 烹調後的靜置、休息 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才是一塊牛排多不多汁的最大重點。一塊肉剛煎好裡面的熱能量還在不 斷循環如果你馬上切開就會看到一塊潮吹的牛排。正確的做法就是讓他休息個3~5分鐘甚 至更久,一切視你的肉有多大塊而調整休息的時間。 這樣你就會得到一塊很多汁又粉紅的鮑魚。阿說錯了是牛排 讓肉休息變得多汁的影片,上面提到那個赫斯頓也有拍過放在水管,只是我一時忘記關鍵 字了,有興趣可以找找。 好牛排切忌烹調急躁,只會毀了一塊肉 就像做愛要有充足的前戲,共勉之。 手機回文排版請見諒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49.1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9232158.A.F42.html
1F:推 lturtsamuel: 所以你的肉有5A等級嗎 08/11 02:44
2F:推 clothk55943: 小當家? 08/11 02:46
3F:→ feiwu: 專業08/11 02:46
4F:推 b2481: 推XD鮮你懶趴08/11 02:46
5F:推 coffee112: 看過聽過,可是覺得在家中很難處理牛排說08/11 02:46
6F:噓 ghjkl1478: 看你說了一嘴好煎牛排 但是熱能循環是殺洨? 熱就是08/11 02:47
7F:推 RevanKai: 烤箱部分怎麼處理? 08/11 02:47
8F:→ ghjkl1478: 高往低流 自以為會循環咧.......08/11 02:47
你物理化學系逆?我不知道那正確說法是殺洨,如果你知道學名請跟我說,我知道的就是 裡面的肉汁因為熱會不斷滲出來,如果休息後就幾乎減緩了流出來的量啦
9F:推 zbrian: 餓了08/11 02:48
※ 編輯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2:52:27
10F:推 Gjoy: 靠煎個牛排還要念熱力學喔, 這叫做「火商」08/11 02:50
粗人只是廚師,經驗告訴我是這樣,但不知道那是什麼原理
11F:推 sindarin: 幸平創真08/11 02:51
12F:推 AHsuanHsuan: 先煎一片給我吃吃看08/11 02:51
13F:推 e7660239: 他影片中熟成的去買濕式熟成還是乾式的好啊08/11 02:51
14F:→ e7660239: 還是沒差。。。08/11 02:52
15F:→ wxtab019: 其實熱不只高往低流...08/11 02:53
16F:推 whatzup1124: 媽啦 連熵都打不出來還給我扯熱力學08/11 02:53
※ 編輯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2:54:27
17F:推 timboy512: 媽的 越看這系列文越餓 08/11 02:55
18F:→ simple423: 熵,嫩啦 08/11 02:55
19F:推 LAKobeBryant: entropy就entropy 還特地弄三小中文字 08/11 02:55
20F:噓 erotica: 那燒烤店點平價重組牛排要怎麼烤??? 08/11 02:56
組合肉這種放嫩精的咖小,就算放著跑去抽根煙不小心讓它熟透也不會硬好嘛?
21F:→ dolphintail: 熵 08/11 02:56
22F:推 weipuyan: 推專業廚師講解 08/11 02:56
23F:→ simple423: 乾式的還是去餐廳吃啦,平常就costco買回家弄弄 08/11 02:57
24F:→ sc321: 我還以為不銹鋼比鑄鐵導熱快... 08/11 02:57
白鐵導熱的確比較快,但我在實作感覺鑄鐵的熱度可以拉高上很多,白鐵的天花板有限, 有錯請指正
25F:→ erotica: 修熱力學的時候 教授都唸熵 08/11 02:57
26F:推 sikadear: 看到後突然對怎麼得到粉紅嫩鮑比較有興趣08/11 02:57
※ 編輯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00:37
27F:推 U0C: 這時候回這文是要讓我口水流滿地嗎? 好餓!!08/11 03:00
28F:推 waqw: 你牛排系? 08/11 03:00
29F:噓 Gjoy: 我用mac打「ㄕㄤ」出不來, 要打「ㄉ一」, 但實際上又念ㄕㄤ08/11 03:00
30F:推 EpicSammi: 推鑄鐵鍋 用過會愛上 08/11 03:00
※ 編輯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02:48
31F:→ Gjoy: 馬的我就是覺得鑄鐵鍋太嫩才去買不沾鍋 08/11 03:01
鑄鐵鍋才是牛排界的+9瑟乳基。
32F:→ urocissa: 實際上念滴才是正確的08/11 03:01
33F:推 muscleless: 煎肉王 是你?08/11 03:02
34F:推 egjan: 靠背阿餓了 08/11 03:02
35F:推 potter1529: 我個人煎牛排的時後都會注意熵的input跟output 08/11 03:02
36F:推 peine: 你也懂 我個人覺得 08/11 03:02
37F:推 CHISN: 熱你媽學啦,S比的上潮吹牛排膩? 08/11 03:02
38F:推 honeyayumi: 你自己看看現在幾點惹 回這種文… 08/11 03:03
※ 編輯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04:30
39F:推 bakapika: 牛排王4你 08/11 03:04
40F:推 ki97680: 熵 08/11 03:04
41F:→ dan5120: 那煎那個紋路的怎麼煎 08/11 03:06
餐廳一般是用專業的炭烤架+極高溫去烙 但家用你可以去買一種BBQ煎鍋,上面有斜紋路的那種,把他燒熱再下肉一樣有紋路。
42F:推 gn50711: 牛排王?08/11 03:07
43F:推 loa123: 推08/11 03:07
※ 編輯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10:00
44F:推 xxctsd: 煎牛排超好吃的,選一塊好肉讓他變常溫,拿紙巾把表面的 08/11 03:10
45F:→ xxctsd: 水吸乾後就可以下去煎了,放下去每面不超過30秒,大概翻 08/11 03:10
46F:→ xxctsd: 面4~6次就可以裝盤了,盤子可以加點水進微波爐加熱後擦 08/11 03:10
47F:→ xxctsd: 乾好放剛煎好的牛排,靜置五分鐘就可以開動囉,配上玫瑰鹽08/11 03:10
48F:→ xxctsd: 簡直人間美味,也可以利用五分鐘時間煎幾辮大蒜喔 08/11 03:10
49F:推 m2488663: 鑄鐵比較厚拉溫度比較慢但是食材下去溫度也不會下降太08/11 03:12
你講到重點了,鑄鐵鍋的imba就是食材下鍋後不會讓鍋子本身熱度降低太多,持續時間內 一直保持著相同的溫度去烹調,有時候這就是好吃的重點。
50F:推 rhyne: 牛排王4ni 08/11 03:12
51F:→ m2488663: 快吧? 08/11 03:12
52F:推 dan5120: 謝啦 好文 08/11 03:12
53F:推 tom80114: 專業、西斯、鄉民口語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優文能不推嗎 08/11 03:14
※ 編輯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16:21
54F:推 a34567: 鑄鐵比白鐵好用我才是比熱大的關係08/11 03:15
55F:噓 tutufish: 三小阿這個時間 08/11 03:16
56F:推 kid725: 太專業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11 03:17
57F:推 yeshi2: 我找到影片了 剛好有看過 08/11 03:17
58F:→ yeshi2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R6ZxmY9wVk08/11 03:17
59F:噓 sola78965321: 嫩精臭了嗎? 08/11 03:17
60F:推 Roarwolf: 所以我說 那個醬汁呢? 08/11 03:18
61F:推 cherryhaha: 您牛排系?!多學到知識了!感謝 08/11 03:19
62F:推 usihega: 終於有教學qq08/11 03:20
63F:→ yeshi2: 對了 影片慎入 非常消夜文 08/11 03:20
64F:推 jeffrypt: 小當家? 08/11 03:20
我李嚴
65F:推 shik8899: 看到都餓了是怎麼睡啦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~S 08/11 03:22
66F:→ shik8899: ent by PTTNOW~ 08/11 03:22
67F:推 rockboy0831x: 大推鮮藍趴 08/11 03:24
※ 編輯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24:56
68F:推 muscleless: 那醬汁咧?08/11 03:27
李嚴如果當時煎牛排跟小當家比就不會輸了,因為就算忘記做醬汁也好吃。
69F:推 Wafter: niu排王 4 ni 08/11 03:27
70F:推 shin7660: 還好煎牛排不用醬汁,只灑鹽巴就很好吃 08/11 03:30
71F:推 BDSMan: 幹 餓了 08/11 03:31
※ 編輯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33:19
72F:推 DWR: 別再忘了做醬汁了 08/11 03:32
73F:推 retard: 謝謝主廚的鮑魚... 啊說錯了 是牛排 08/11 03:32
74F:噓 len53: 馬的現在去哪找牛排吃啊 好餓啊啊啊啊啊 08/11 03:33
75F:推 aghgna: 幹好想吃肉 _(′p`」 ∠)_ 08/11 03:33
76F:→ pusufu: 沒螢光劑又沒醬汁 你煎牛排就是等著輸 08/11 03:34
77F:推 m2488663: 害我餓了 靠QQ 08/11 03:36
78F:推 saedn: 我想吃 OAQ (伸手牌~ 我餓了!!! 08/11 03:37
79F:推 franciscoyen: 幹難怪我每次煎的牛排都又老又硬 08/11 03:40
80F:推 cic2014: 乾乾乾 08/11 03:40
81F:推 gureen72: 媽的 沒畫面也讓人餓了啊 宵夜文必須死 08/11 03:44
82F:推 shintz: 煎好牛排的時候要怎樣才會發光? 08/11 03:45
83F:推 superfourjc: 你牛排系? 08/11 03:46
84F:推 kaorichoo: 專業推 08/11 03:48
85F:推 wasijohn: 你這文我光看就好有畫面,大推 08/11 03:49
86F:推 sounny0507: 乾好餓 08/11 03:50
87F:推 wikileak: 鑄鐵的熱傳導是白鐵3倍 08/11 03:52
88F:推 aureate: 可惡,你知道現在是零晨四點嗎? 08/11 03:54
89F:噓 freshbox7: 奧利佛明明就是說要常翻面,原PO也寫了是要常翻面.... 08/11 03:55
90F:推 orangesix: 幹好餓… 08/11 03:56
91F:推 favorboram: 小當家沒有醬汁就是不屑吃 08/11 03:56
92F:→ wikileak: 又白鐵鍋薄,整體熱容量通常比夭壽重鑄鐵小很多,所以溫 08/11 03:57
93F:→ wikileak: 度控制不穩定,不均勻,料理時較難用 08/11 03:57
94F:推 requiescatjr: Fuck U 現在這時間上哪找牛排吃 08/11 03:59
95F:推 goodchild: 潮吹牛排!! 乾,猛猛DER 08/11 04:01
96F:推 buyo: 白鐵喔..一不注意準備黏鍋黏到哭 鑄鐵鍋起碼好養鍋 08/11 04:02
97F:→ buyo: 有些貴到翻的鑄鐵鍋還標榜用菜油先幫你養200多次咧 08/11 04:03
98F:推 summerass: 你廚師袍的左手臂是不是有繡一條龍 08/11 04:04
99F:→ wx190: 原po害我肚子餓了 08/11 04:05
100F:噓 andy0070205: 媽的凌晨四點哪裡有賣牛排想吃 08/11 04:05
101F:推 Zerose56520z: \牛排王/ 08/11 04:07
102F:推 buyo: 鑄鐵鍋有一種直條紋的 之前costco賣的美國L牌 也才一千多塊 08/11 04:07
103F:推 yu0117: 小當家,這麼晚還在料理啊! 08/11 04:08
104F:推 Sadan: 專業給推 08/11 04:12
105F:推 cloud72426: 推薦一下鑄鐵鍋阿... 08/11 04:15
106F:推 metallolly: 餓了阿~~~~~~~ 08/11 04:15
107F:推 harei325: 專業推! 08/11 04:17
108F:推 bennybny: 肉魅還不睡啊 08/11 04:24
109F:推 Ectel: 八卦版王福是你 08/11 04:26
110F:推 bennybny: 另外我想問煎好的肉的新鮮度怎麼看? 08/11 04:27
111F:推 lch2011: 潮吹的牛排wwwww 赫斯頓給推,那系列處理基本食材的節目 08/11 04:40
112F:→ lch2011: 有夠實用 08/11 04:40
113F:推 gn00324893: 我們餐廳還會準備高低溫鍋各一 都有不同功效 08/11 04:43
114F:推 lili300: 你牛排王? 08/11 05:01
115F:推 wolfking623: 怎麼分辨牛排狀態? 08/11 05:07
116F:推 tino40carter: 餓了 08/11 06:00
117F:推 PlayPtt: 專業 08/11 06:15
118F:推 a1s2d342001: 長知識 08/11 06:24
119F:推 wingosad: 就決定封你為八卦小當家了 08/11 06:26
120F:推 happyennovy: 推, 我用不鏽鋼鍋煎常翻, 但是鑄鐵牛排烤盤就不翻了 08/11 06:27
121F:→ ojizz4u: 從冷凍庫拿出來馬上煎水管有實驗數據證明比較多汁喔..... 08/11 06:28
122F:→ ojizz4u: 而且煎是表面作完處理後,剩下的熟度是給烤箱作的 08/11 06:31
123F:→ ojizz4u: 光用煎的大部份夜市牛排比較多.... 08/11 06:32
124F:推 vm0a: 餓 08/11 06:35
125F:推 amethystboy: 英國名廚-赫斯頓(Fat duck)!推一個 08/11 06:37
126F:推 drinkmuffin: 8樓是指熱力學第三定律吧 08/11 06:41
127F:推 mdkn35: 你牛排係? 08/11 06:42
128F:推 ccmite: 小當家你啥時是金門第一啊 08/11 06:47
129F:推 Softrella: 專業!不要害我又想買煎牛排的鑄鐵鍋啊啊啊~ 08/11 06:54
130F:推 mdkn35: 火要開很大? 08/11 06:57
131F:推 rockiey: 潮吹牛排… 08/11 07:21
132F:推 iorittn: 推 08/11 07:22
133F:噓 lucifer19: 8樓是第零定律吧 另外純噓為什麼一定要用entropy不用熵 08/11 07:28
134F:→ lucifer19: 將知識中文化有什麼不好 08/11 07:28
135F:推 lucifer19: 補推小當家回來 08/11 07:35
136F:推 input: 幹高手 08/11 07:38
137F:推 a0025068: 其實在家煎牛排最重要的只有事前和事後的靜置 08/11 07:41
138F:推 Wolfgang9527: 牛排王!!! 08/11 07:41
139F:推 ancientstar: 牛排界小當家? 08/11 07:45
140F:推 c7683fh6: 專業 08/11 07:49
141F:推 domo307: 餓了 08/11 07:54
142F:推 kaoru1992: 李嚴4ni? 08/11 07:55
143F:推 fraser0136: 香jizz 4ni? 08/11 07:55
144F:推 vn509942: 潮吹狂廚 08/11 08:08
145F:推 Sauvignon: 專業推! 08/11 08:11
146F:→ QQ5566: 我看過你講的影片 真der很猛 08/11 08:12
147F:推 princeman: 推 08/11 08:14
148F:推 KaidaMegi: 好牛排 08/11 08:15
149F:推 cmid05: 可是我覺得熱熱的口感好很多耶 靜置幾分鐘就冷不少了 08/11 08:16
150F:推 jonwei: 餓了.... 08/11 08:18
151F:推 rainbow321: 小當家是你? 08/11 08:19
152F:推 VTDR128: 好久沒吃牛排惹 08/11 08:23
153F:推 Murasaki0110: 受用推 08/11 08:25
154F:噓 gemini2010: 鄉民自己用平底鍋煎都馬比外面好吃 08/11 08:27
155F:→ gemini2010: 你的理論不適用八卦鄉民 08/11 08:27
156F:推 superkingbro: 煎牛排確實鑄鐵遠勝不沾 08/11 08:29
157F:推 Granadilla: 請問 可以分享如何煎出好吃的干貝嗎 08/11 08:35
158F:推 yuandaheart: 專業推 08/11 08:36
159F:推 scorpioman: 推 08/11 08:38
160F:推 EhDaGer: 專業推 08/11 08:41
161F:噓 c1mail16: 奧利佛是說不要常翻,你文中說要常翻,有事嗎 08/11 08:41
162F:推 mmarty: 鮮你.... 08/11 08:41
163F:推 lunaX19: 餓 08/11 08:44
164F:推 k701: 某gh似乎是專業到處被打臉的耶 沒料又愛嘴賤 真可悲 08/11 08:46
165F:推 ivan51405: 好餓… 08/11 08:48
166F:推 tweence: XDD 08/11 08:48
167F:推 sakon: 餓了 08/11 08:48
168F:推 Lucroy: 推 長知識 08/11 08:51
169F:推 elibra01: 醬汁呢? 08/11 08:52
170F:噓 dog218: 你是特級廚師嗎? 說那麼多 08/11 08:59
171F:推 Ommmm: 你在哪兒執業啊? 可以去捧場嗎? 08/11 09:00
172F:推 MW1220: 潮吹的牛排 ! XD 08/11 09:04
173F:推 OniEikichi: 牛排王 08/11 09:21
174F:推 anedo: 地方的鄉民都需要牛排...(口水) 08/11 09:23
175F:推 color224: 餓了... 08/11 09:27
176F:推 blaze080: 某cl一定沒看完文章 08/11 09:35
177F:推 johnny3: 1 你特級廚師? 08/11 09:37
178F:推 tony70017: 就封你為牛排王啦!!! 08/11 09:40
179F:推 gsy2i7y14: 長知識 08/11 09:41
180F:推 jim66356: 專業給推 08/11 09:45
181F:推 gm3252: 也要看部位吧 像牛小排就要整個弄到熟才好吃 08/11 09:46
182F:推 mido: 牛排王是你 08/11 09:47
183F:推 minimulti: 你怎麼帥成這樣 08/11 09:49
184F:推 sakaizawa: 鮑魚王! 08/11 09:50
185F:噓 chipher: 噓明顯,請問煎豬排除了要全熟,也是一樣的方法嗎? 08/11 09:54
186F:推 kenneth0424: 專業文推 08/11 09:56
187F:推 Zeroyeu: 推推推~~~ 08/11 09:56
188F:推 ursosux: 好餓 08/11 09:57
189F:推 jonasonwell: 哇。你牛排系 08/11 10:01
190F:推 nckukath: 不是熱力學,是熱傳 08/11 10:06
191F:推 bigmao: 請問如何調出好吃的gravy? 08/11 10:10
192F:推 AbonLin: http://youtu.be/0RWJEOScToE 之前有看過這個 真的會有差 08/11 10:10
193F:→ AbonLin: 嗎? 08/11 10:11
194F:推 yosuka: 牛排王!!! 08/11 10:11
195F:推 binfentea: 英國名廚-赫斯頓(Fat duck).....肥鴨是三小 08/11 10:14
196F:推 CozyLife: http://imgur.com/IvWqjPC好肉請配鑄鐵鍋 08/11 10:23
197F:推 dkdkeji: 肚子餓 08/11 10:30
198F:→ JessicaA1ba: 看樣子又是個滿腦子想贛 木可以揉 巨奶的淫廚 08/11 10:30
199F:噓 Hambowbow: 這麼厲害 那你要不要說說怎麼煎魚排 08/11 10:36
200F:推 minbyminby: 08/11 10:37
201F:推 Tamama56: 專業推 08/11 10:48
202F:推 Hans14: 肥鴨是Heston開的餐廳名 08/11 10:54
203F:推 PTTakatsuki: 煎牛排王 08/11 11:05
204F:噓 hinabi: 牛排最好是會梅納反應,不要繼續誤導外行人了 08/11 11:12
205F:推 sayonala: 小當家 08/11 11:20
206F:推 bio1023: 看完就想吃 08/11 11:41
207F:推 jior: 可以求簡單的醬汁作法嗎?一直沾鹽有時候也是會膩 08/11 12:00
208F:→ Ihadnochoice: 我是原po,無法編輯回覆了,有任何疑問可以站內我, 08/11 12:13
209F:推 jumplikethis: 奧利佛有減肥變帥了啦~不肥了 08/11 12:14
210F:推 herculus6502: 想吃! 08/11 12:19
211F:推 DingDang827: 牛排王 08/11 12:34
212F:推 sss58866: 推推 08/11 12:39
213F:推 Ellomorce: 推推~ 08/11 12:40
214F:推 Tb9srice: 熵 08/11 12:47
215F:推 eree: 請問大廚您常駐哪家店啊? 想去捧場一下 08/11 12:48
216F:推 Thopher: 肥宅XDDD 08/11 12:52
217F:推 akizora: 突然好想吃牛排... 08/11 12:59
218F:噓 Yakei: 肥宅說人肥宅 08/11 13:02
219F:推 carpout: 好餓‼ 08/11 13:13
220F:→ carpout: 08/11 13:13
221F:→ carpout: 08/11 13:13
222F:→ carpout: 08/11 13:13
223F:→ carpout: 08/11 13:13
224F:推 amaranth: 意圖使人想吃牛排XD 08/11 14:27
225F:推 RLH: 感覺你是帥哥 哈哈 08/11 14:41
226F:→ bearq258: 醬汁用高級醬油6分葡萄酒醋3分 煎牛排的肉汁1 放鹽少許 08/11 15:28
227F:→ bearq258: 醋解膩 鹽巴鹹香,醬油的甜 搭配一些辛香料混和 08/11 15:29
228F:推 jimihsu: 要不要烤啊?看過很多文章都說煎完要烤。 08/11 15:29
229F:推 zeratulleo: 可以伸牛排嗎XDDD 08/11 15:38
230F:噓 hangar: 這一篇文章值 1 PTT幣 08/11 15:44
231F:推 tcuteblue: 推你專業的鮑魚料理,啊~~是牛排 08/11 16:47
232F:推 kkmmking: 整段看完我只注意 啊你爛趴到底鮮不鮮啊? 08/11 17:39
233F:推 bbo6uis122: 推 08/11 17:43
234F:推 BJ0912: 餓了 08/11 17:49
235F:推 asdg62558: 餓了...給我一份 潮吹牛排 08/11 18:16
236F:推 haner1725: 哇長知識惹!! 08/11 18:23
237F:推 ogc60110: 你牛排系? 08/11 20:15
238F:推 Leeng: 你上新聞了你 08/11 22:02
239F:→ Rhasta: 放室溫兩小時是錯的,在冷藏條件下慢慢退冰,最後才拿出來 08/11 22:25
240F:→ Rhasta: 退冰速度太快會導致血水(肉汁)流出來 08/11 22:26
241F:→ Rhasta: 有些人為了求快,甚至會拿冰凍的魚或肉去沖水,那更糟糕 08/11 22:27
242F:→ Ihadnochoice: hi樓上你好我是原po,我說的室溫兩小時是指已經修過 08/11 23:05
243F:→ Ihadnochoice: 備用等著烹調的冷藏肉,不是指冷凍肉哦!而你提到 08/11 23:05
244F:→ Ihadnochoice: 的冷凍肉品應該放冷藏退冰比較適當,這觀念完全正確 08/11 23:05
245F:推 ancientmoon: 強者我老兄,上新聞了來朝聖 08/11 23:33
246F:推 Darius1979: 你害我好想吃牛排.... 08/12 08:03
247F:推 aliceryugu: http://i.imgur.com/pRy7jiy.jpg 08/12 09:13
248F:推 ax0068588440: 真的是人材薈萃 08/12 11:26
249F:→ supermicro: 新聞抄了 = = 08/12 11:43
250F:推 BeStronger: 看的好餓 08/13 00:07
251F:噓 iamedge: 原原po明明就是因為昨天看了奧利佛的節目提到煎牛排要常 08/13 15:33
252F:→ iamedge: 翻面才發問的(這集我也有看到),你卻回說奧利佛這肥宅說 08/13 15:33
253F:→ iamedge: 不要常翻面,你比較傾向赫斯頓可以不斷翻面的說法,搞的 08/13 15:33
254F:→ iamedge: 我好亂啊@@ 08/13 15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