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ing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Gjoy (鬼接TU\)》之铭言: : ※ 引述《inshadow (硬射抖)》之铭言: : : 鲁鲁之前看过一个美食节目,记得主厨说煎牛排不要常翻 : : 要煎到一面恰恰才能翻 : : 可刚刚看了奥立佛15分钟上菜,他却说牛排要煎得好就是要每分钟翻面 : : 这样才能避免牛排水分跑掉 : : 看他煎得好像也不错,中间是鲜嫩的粉红色,看起来好好吃 : : 不知道各位键盘主厨认为呢? : 这个问本小妹就对惹! : 因为本鲁小妹常去costco买牛肉! : 其实煎这个牛肉的时间, 和你的锅具和肉有关, 就有两个变因了! : 建议一次调一个就好, 不然时间感要重新练, 肉会过生或乾掉 : 我通常是用tefal平底锅(不好意思也是costco买的) : 煎菲力或纽约客 : 大概七分熟每面就煎个40秒 : (菜单写60秒, 但是本锅加温快, 留20秒缓冲不然会变成全熟) : 煎完表面只是把肉汁封住 : 要再用锡箔纸包起来, 拿去烤箱烤10分钟 : 打开来整个超多汁超啾喜的 : 曾经有一个礼拜早餐都在煎牛排 : 整个连胜文啊 身为一个厨师认真回你文 基本上先煎锁住肉汁这个观念是错误的 煎过能锁住表面以保持肉汁的效果非常非常的有限,硬要说的话大火煎表面只是为了梅纳 反应,这东西非常重要! 什麽是梅纳反应? 当蛋白质与醣类在至少140度以上高温加热时会产生酶褐变,开始出现不一样的特别香气 与口感,这就是为什麽各种食材煎得恰恰就会特别好吃?简单讲就是梅纳反应。 而要达到这样的高温去煎牛排,至少要是你锅子已经烧到一放油就开始不断冒烟但不至於 产生油耗味的状态,才有办法把一块肉煎到产生梅纳反应,我都把这归类为一般外行民众 认为这就是大火锁住肉汁的错觉。 这个让肉产生梅纳反应的时间当然越短越好,相对的你就要有能够拉高并保持热度的好锅 子。外面餐厅牛排都比自己在家煎好吃很大一个重点是使用铸铁锅,那是一般家用平底不 沾锅比不上的,如果你愿意买支铸铁锅回家煎牛排而不是用一般不沾平底锅,我保证煎出 来就算跟餐厅没有100%相比拟也会有70%。 话说回来,牛排要煎得好吃要不要常翻面这个问题我觉得众说纷纭,奥利佛那个肥宅说不 要常翻面我觉得也没错(如果你手上没有传说中的厨具无法短时间内梅纳反应,那你当然 要把时间拉长让牛排能恰恰阿!合理。),但我个人是比较倾向一个英国名厨-赫斯顿(F at duck)的说法,可以不断的去翻面,至於这个理论我不多讲,有兴趣的可以去孤狗他 有一个煎牛排的水管连结,里面就有非常清楚的介绍说为何他认为煎牛排要常翻面。 最後 我认为要煎出一块够水准且多汁的牛排 要达到以下条件: 1. 一块好肉,废话 2. 完美到位的梅纳反应 3. 煎之前把肉放室温两个小时以上,为的是让肉心达到与室温相同,这非常非常重要。 最忌讳就的是好比常遇到很多厨房新人,冰箱拿出来的肉马上煎,然後跟我说这样比较新 鲜, 鲜我懒趴啦!我保证这样做出来的肉外面是过熟的,肉心却是生的而且是冷的,打枪。 4. 烹调後的静置、休息 我个人觉得这完全才是一块牛排多不多汁的最大重点。一块肉刚煎好里面的热能量还在不 断循环如果你马上切开就会看到一块潮吹的牛排。正确的做法就是让他休息个3~5分钟甚 至更久,一切视你的肉有多大块而调整休息的时间。 这样你就会得到一块很多汁又粉红的鲍鱼。阿说错了是牛排 让肉休息变得多汁的影片,上面提到那个赫斯顿也有拍过放在水管,只是我一时忘记关键 字了,有兴趣可以找找。 好牛排切忌烹调急躁,只会毁了一块肉 就像做爱要有充足的前戏,共勉之。 手机回文排版请见谅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49.15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9232158.A.F42.html
1F:推 lturtsamuel: 所以你的肉有5A等级吗 08/11 02:44
2F:推 clothk55943: 小当家? 08/11 02:46
3F:→ feiwu: 专业08/11 02:46
4F:推 b2481: 推XD鲜你懒趴08/11 02:46
5F:推 coffee112: 看过听过,可是觉得在家中很难处理牛排说08/11 02:46
6F:嘘 ghjkl1478: 看你说了一嘴好煎牛排 但是热能循环是杀洨? 热就是08/11 02:47
7F:推 RevanKai: 烤箱部分怎麽处理? 08/11 02:47
8F:→ ghjkl1478: 高往低流 自以为会循环咧.......08/11 02:47
你物理化学系逆?我不知道那正确说法是杀洨,如果你知道学名请跟我说,我知道的就是 里面的肉汁因为热会不断渗出来,如果休息後就几乎减缓了流出来的量啦
9F:推 zbrian: 饿了08/11 02:48
※ 编辑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2:52:27
10F:推 Gjoy: 靠煎个牛排还要念热力学喔, 这叫做「火商」08/11 02:50
粗人只是厨师,经验告诉我是这样,但不知道那是什麽原理
11F:推 sindarin: 幸平创真08/11 02:51
12F:推 AHsuanHsuan: 先煎一片给我吃吃看08/11 02:51
13F:推 e7660239: 他影片中熟成的去买湿式熟成还是乾式的好啊08/11 02:51
14F:→ e7660239: 还是没差。。。08/11 02:52
15F:→ wxtab019: 其实热不只高往低流...08/11 02:53
16F:推 whatzup1124: 妈啦 连熵都打不出来还给我扯热力学08/11 02:53
※ 编辑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2:54:27
17F:推 timboy512: 妈的 越看这系列文越饿 08/11 02:55
18F:→ simple423: 熵,嫩啦 08/11 02:55
19F:推 LAKobeBryant: entropy就entropy 还特地弄三小中文字 08/11 02:55
20F:嘘 erotica: 那烧烤店点平价重组牛排要怎麽烤??? 08/11 02:56
组合肉这种放嫩精的咖小,就算放着跑去抽根烟不小心让它熟透也不会硬好嘛?
21F:→ dolphintail: 熵 08/11 02:56
22F:推 weipuyan: 推专业厨师讲解 08/11 02:56
23F:→ simple423: 乾式的还是去餐厅吃啦,平常就costco买回家弄弄 08/11 02:57
24F:→ sc321: 我还以为不锈钢比铸铁导热快... 08/11 02:57
白铁导热的确比较快,但我在实作感觉铸铁的热度可以拉高上很多,白铁的天花板有限, 有错请指正
25F:→ erotica: 修热力学的时候 教授都念熵 08/11 02:57
26F:推 sikadear: 看到後突然对怎麽得到粉红嫩鲍比较有兴趣08/11 02:57
※ 编辑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00:37
27F:推 U0C: 这时候回这文是要让我口水流满地吗? 好饿!!08/11 03:00
28F:推 waqw: 你牛排系? 08/11 03:00
29F:嘘 Gjoy: 我用mac打「ㄕㄤ」出不来, 要打「ㄉ一」, 但实际上又念ㄕㄤ08/11 03:00
30F:推 EpicSammi: 推铸铁锅 用过会爱上 08/11 03:00
※ 编辑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02:48
31F:→ Gjoy: 马的我就是觉得铸铁锅太嫩才去买不沾锅 08/11 03:01
铸铁锅才是牛排界的+9瑟乳基。
32F:→ urocissa: 实际上念滴才是正确的08/11 03:01
33F:推 muscleless: 煎肉王 是你?08/11 03:02
34F:推 egjan: 靠背阿饿了 08/11 03:02
35F:推 potter1529: 我个人煎牛排的时後都会注意熵的input跟output 08/11 03:02
36F:推 peine: 你也懂 我个人觉得 08/11 03:02
37F:推 CHISN: 热你妈学啦,S比的上潮吹牛排腻? 08/11 03:02
38F:推 honeyayumi: 你自己看看现在几点惹 回这种文… 08/11 03:03
※ 编辑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04:30
39F:推 bakapika: 牛排王4你 08/11 03:04
40F:推 ki97680: 熵 08/11 03:04
41F:→ dan5120: 那煎那个纹路的怎麽煎 08/11 03:06
餐厅一般是用专业的炭烤架+极高温去烙 但家用你可以去买一种BBQ煎锅,上面有斜纹路的那种,把他烧热再下肉一样有纹路。
42F:推 gn50711: 牛排王?08/11 03:07
43F:推 loa123: 推08/11 03:07
※ 编辑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10:00
44F:推 xxctsd: 煎牛排超好吃的,选一块好肉让他变常温,拿纸巾把表面的 08/11 03:10
45F:→ xxctsd: 水吸乾後就可以下去煎了,放下去每面不超过30秒,大概翻 08/11 03:10
46F:→ xxctsd: 面4~6次就可以装盘了,盘子可以加点水进微波炉加热後擦 08/11 03:10
47F:→ xxctsd: 乾好放刚煎好的牛排,静置五分钟就可以开动罗,配上玫瑰盐08/11 03:10
48F:→ xxctsd: 简直人间美味,也可以利用五分钟时间煎几辫大蒜喔 08/11 03:10
49F:推 m2488663: 铸铁比较厚拉温度比较慢但是食材下去温度也不会下降太08/11 03:12
你讲到重点了,铸铁锅的imba就是食材下锅後不会让锅子本身热度降低太多,持续时间内 一直保持着相同的温度去烹调,有时候这就是好吃的重点。
50F:推 rhyne: 牛排王4ni 08/11 03:12
51F:→ m2488663: 快吧? 08/11 03:12
52F:推 dan5120: 谢啦 好文 08/11 03:12
53F:推 tom80114: 专业、西斯、乡民口语,三个愿望一次满足!优文能不推吗 08/11 03:14
※ 编辑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16:21
54F:推 a34567: 铸铁比白铁好用我才是比热大的关系08/11 03:15
55F:嘘 tutufish: 三小阿这个时间 08/11 03:16
56F:推 kid725: 太专业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11 03:17
57F:推 yeshi2: 我找到影片了 刚好有看过 08/11 03:17
58F:→ yeshi2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R6ZxmY9wVk08/11 03:17
59F:嘘 sola78965321: 嫩精臭了吗? 08/11 03:17
60F:推 Roarwolf: 所以我说 那个酱汁呢? 08/11 03:18
61F:推 cherryhaha: 您牛排系?!多学到知识了!感谢 08/11 03:19
62F:推 usihega: 终於有教学qq08/11 03:20
63F:→ yeshi2: 对了 影片慎入 非常消夜文 08/11 03:20
64F:推 jeffrypt: 小当家? 08/11 03:20
我李严
65F:推 shik8899: 看到都饿了是怎麽睡啦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~S 08/11 03:22
66F:→ shik8899: ent by PTTNOW~ 08/11 03:22
67F:推 rockboy0831x: 大推鲜蓝趴 08/11 03:24
※ 编辑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24:56
68F:推 muscleless: 那酱汁咧?08/11 03:27
李严如果当时煎牛排跟小当家比就不会输了,因为就算忘记做酱汁也好吃。
69F:推 Wafter: niu排王 4 ni 08/11 03:27
70F:推 shin7660: 还好煎牛排不用酱汁,只洒盐巴就很好吃 08/11 03:30
71F:推 BDSMan: 干 饿了 08/11 03:31
※ 编辑: Ihadnochoice (223.136.149.152), 08/11/2015 03:33:19
72F:推 DWR: 别再忘了做酱汁了 08/11 03:32
73F:推 retard: 谢谢主厨的鲍鱼... 啊说错了 是牛排 08/11 03:32
74F:嘘 len53: 马的现在去哪找牛排吃啊 好饿啊啊啊啊啊 08/11 03:33
75F:推 aghgna: 干好想吃肉 _(′p`」 ∠)_ 08/11 03:33
76F:→ pusufu: 没萤光剂又没酱汁 你煎牛排就是等着输 08/11 03:34
77F:推 m2488663: 害我饿了 靠QQ 08/11 03:36
78F:推 saedn: 我想吃 OAQ (伸手牌~ 我饿了!!! 08/11 03:37
79F:推 franciscoyen: 干难怪我每次煎的牛排都又老又硬 08/11 03:40
80F:推 cic2014: 乾乾乾 08/11 03:40
81F:推 gureen72: 妈的 没画面也让人饿了啊 宵夜文必须死 08/11 03:44
82F:推 shintz: 煎好牛排的时候要怎样才会发光? 08/11 03:45
83F:推 superfourjc: 你牛排系? 08/11 03:46
84F:推 kaorichoo: 专业推 08/11 03:48
85F:推 wasijohn: 你这文我光看就好有画面,大推 08/11 03:49
86F:推 sounny0507: 乾好饿 08/11 03:50
87F:推 wikileak: 铸铁的热传导是白铁3倍 08/11 03:52
88F:推 aureate: 可恶,你知道现在是零晨四点吗? 08/11 03:54
89F:嘘 freshbox7: 奥利佛明明就是说要常翻面,原PO也写了是要常翻面.... 08/11 03:55
90F:推 orangesix: 干好饿… 08/11 03:56
91F:推 favorboram: 小当家没有酱汁就是不屑吃 08/11 03:56
92F:→ wikileak: 又白铁锅薄,整体热容量通常比夭寿重铸铁小很多,所以温 08/11 03:57
93F:→ wikileak: 度控制不稳定,不均匀,料理时较难用 08/11 03:57
94F:推 requiescatjr: Fuck U 现在这时间上哪找牛排吃 08/11 03:59
95F:推 goodchild: 潮吹牛排!! 乾,猛猛DER 08/11 04:01
96F:推 buyo: 白铁喔..一不注意准备黏锅黏到哭 铸铁锅起码好养锅 08/11 04:02
97F:→ buyo: 有些贵到翻的铸铁锅还标榜用菜油先帮你养200多次咧 08/11 04:03
98F:推 summerass: 你厨师袍的左手臂是不是有绣一条龙 08/11 04:04
99F:→ wx190: 原po害我肚子饿了 08/11 04:05
100F:嘘 andy0070205: 妈的凌晨四点哪里有卖牛排想吃 08/11 04:05
101F:推 Zerose56520z: \牛排王/ 08/11 04:07
102F:推 buyo: 铸铁锅有一种直条纹的 之前costco卖的美国L牌 也才一千多块 08/11 04:07
103F:推 yu0117: 小当家,这麽晚还在料理啊! 08/11 04:08
104F:推 Sadan: 专业给推 08/11 04:12
105F:推 cloud72426: 推荐一下铸铁锅阿... 08/11 04:15
106F:推 metallolly: 饿了阿~~~~~~~ 08/11 04:15
107F:推 harei325: 专业推! 08/11 04:17
108F:推 bennybny: 肉魅还不睡啊 08/11 04:24
109F:推 Ectel: 八卦版王福是你 08/11 04:26
110F:推 bennybny: 另外我想问煎好的肉的新鲜度怎麽看? 08/11 04:27
111F:推 lch2011: 潮吹的牛排wwwww 赫斯顿给推,那系列处理基本食材的节目 08/11 04:40
112F:→ lch2011: 有够实用 08/11 04:40
113F:推 gn00324893: 我们餐厅还会准备高低温锅各一 都有不同功效 08/11 04:43
114F:推 lili300: 你牛排王? 08/11 05:01
115F:推 wolfking623: 怎麽分辨牛排状态? 08/11 05:07
116F:推 tino40carter: 饿了 08/11 06:00
117F:推 PlayPtt: 专业 08/11 06:15
118F:推 a1s2d342001: 长知识 08/11 06:24
119F:推 wingosad: 就决定封你为八卦小当家了 08/11 06:26
120F:推 happyennovy: 推, 我用不锈钢锅煎常翻, 但是铸铁牛排烤盘就不翻了 08/11 06:27
121F:→ ojizz4u: 从冷冻库拿出来马上煎水管有实验数据证明比较多汁喔..... 08/11 06:28
122F:→ ojizz4u: 而且煎是表面作完处理後,剩下的熟度是给烤箱作的 08/11 06:31
123F:→ ojizz4u: 光用煎的大部份夜市牛排比较多.... 08/11 06:32
124F:推 vm0a: 饿 08/11 06:35
125F:推 amethystboy: 英国名厨-赫斯顿(Fat duck)!推一个 08/11 06:37
126F:推 drinkmuffin: 8楼是指热力学第三定律吧 08/11 06:41
127F:推 mdkn35: 你牛排系? 08/11 06:42
128F:推 ccmite: 小当家你啥时是金门第一啊 08/11 06:47
129F:推 Softrella: 专业!不要害我又想买煎牛排的铸铁锅啊啊啊~ 08/11 06:54
130F:推 mdkn35: 火要开很大? 08/11 06:57
131F:推 rockiey: 潮吹牛排… 08/11 07:21
132F:推 iorittn: 推 08/11 07:22
133F:嘘 lucifer19: 8楼是第零定律吧 另外纯嘘为什麽一定要用entropy不用熵 08/11 07:28
134F:→ lucifer19: 将知识中文化有什麽不好 08/11 07:28
135F:推 lucifer19: 补推小当家回来 08/11 07:35
136F:推 input: 干高手 08/11 07:38
137F:推 a0025068: 其实在家煎牛排最重要的只有事前和事後的静置 08/11 07:41
138F:推 Wolfgang9527: 牛排王!!! 08/11 07:41
139F:推 ancientstar: 牛排界小当家? 08/11 07:45
140F:推 c7683fh6: 专业 08/11 07:49
141F:推 domo307: 饿了 08/11 07:54
142F:推 kaoru1992: 李严4ni? 08/11 07:55
143F:推 fraser0136: 香jizz 4ni? 08/11 07:55
144F:推 vn509942: 潮吹狂厨 08/11 08:08
145F:推 Sauvignon: 专业推! 08/11 08:11
146F:→ QQ5566: 我看过你讲的影片 真der很猛 08/11 08:12
147F:推 princeman: 推 08/11 08:14
148F:推 KaidaMegi: 好牛排 08/11 08:15
149F:推 cmid05: 可是我觉得热热的口感好很多耶 静置几分钟就冷不少了 08/11 08:16
150F:推 jonwei: 饿了.... 08/11 08:18
151F:推 rainbow321: 小当家是你? 08/11 08:19
152F:推 VTDR128: 好久没吃牛排惹 08/11 08:23
153F:推 Murasaki0110: 受用推 08/11 08:25
154F:嘘 gemini2010: 乡民自己用平底锅煎都马比外面好吃 08/11 08:27
155F:→ gemini2010: 你的理论不适用八卦乡民 08/11 08:27
156F:推 superkingbro: 煎牛排确实铸铁远胜不沾 08/11 08:29
157F:推 Granadilla: 请问 可以分享如何煎出好吃的干贝吗 08/11 08:35
158F:推 yuandaheart: 专业推 08/11 08:36
159F:推 scorpioman: 推 08/11 08:38
160F:推 EhDaGer: 专业推 08/11 08:41
161F:嘘 c1mail16: 奥利佛是说不要常翻,你文中说要常翻,有事吗 08/11 08:41
162F:推 mmarty: 鲜你.... 08/11 08:41
163F:推 lunaX19: 饿 08/11 08:44
164F:推 k701: 某gh似乎是专业到处被打脸的耶 没料又爱嘴贱 真可悲 08/11 08:46
165F:推 ivan51405: 好饿… 08/11 08:48
166F:推 tweence: XDD 08/11 08:48
167F:推 sakon: 饿了 08/11 08:48
168F:推 Lucroy: 推 长知识 08/11 08:51
169F:推 elibra01: 酱汁呢? 08/11 08:52
170F:嘘 dog218: 你是特级厨师吗? 说那麽多 08/11 08:59
171F:推 Ommmm: 你在哪儿执业啊? 可以去捧场吗? 08/11 09:00
172F:推 MW1220: 潮吹的牛排 ! XD 08/11 09:04
173F:推 OniEikichi: 牛排王 08/11 09:21
174F:推 anedo: 地方的乡民都需要牛排...(口水) 08/11 09:23
175F:推 color224: 饿了... 08/11 09:27
176F:推 blaze080: 某cl一定没看完文章 08/11 09:35
177F:推 johnny3: 1 你特级厨师? 08/11 09:37
178F:推 tony70017: 就封你为牛排王啦!!! 08/11 09:40
179F:推 gsy2i7y14: 长知识 08/11 09:41
180F:推 jim66356: 专业给推 08/11 09:45
181F:推 gm3252: 也要看部位吧 像牛小排就要整个弄到熟才好吃 08/11 09:46
182F:推 mido: 牛排王是你 08/11 09:47
183F:推 minimulti: 你怎麽帅成这样 08/11 09:49
184F:推 sakaizawa: 鲍鱼王! 08/11 09:50
185F:嘘 chipher: 嘘明显,请问煎猪排除了要全熟,也是一样的方法吗? 08/11 09:54
186F:推 kenneth0424: 专业文推 08/11 09:56
187F:推 Zeroyeu: 推推推~~~ 08/11 09:56
188F:推 ursosux: 好饿 08/11 09:57
189F:推 jonasonwell: 哇。你牛排系 08/11 10:01
190F:推 nckukath: 不是热力学,是热传 08/11 10:06
191F:推 bigmao: 请问如何调出好吃的gravy? 08/11 10:10
192F:推 AbonLin: http://youtu.be/0RWJEOScToE 之前有看过这个 真的会有差 08/11 10:10
193F:→ AbonLin: 吗? 08/11 10:11
194F:推 yosuka: 牛排王!!! 08/11 10:11
195F:推 binfentea: 英国名厨-赫斯顿(Fat duck).....肥鸭是三小 08/11 10:14
196F:推 CozyLife: http://imgur.com/IvWqjPC好肉请配铸铁锅 08/11 10:23
197F:推 dkdkeji: 肚子饿 08/11 10:30
198F:→ JessicaA1ba: 看样子又是个满脑子想赣 木可以揉 巨奶的淫厨 08/11 10:30
199F:嘘 Hambowbow: 这麽厉害 那你要不要说说怎麽煎鱼排 08/11 10:36
200F:推 minbyminby: 08/11 10:37
201F:推 Tamama56: 专业推 08/11 10:48
202F:推 Hans14: 肥鸭是Heston开的餐厅名 08/11 10:54
203F:推 PTTakatsuki: 煎牛排王 08/11 11:05
204F:嘘 hinabi: 牛排最好是会梅纳反应,不要继续误导外行人了 08/11 11:12
205F:推 sayonala: 小当家 08/11 11:20
206F:推 bio1023: 看完就想吃 08/11 11:41
207F:推 jior: 可以求简单的酱汁作法吗?一直沾盐有时候也是会腻 08/11 12:00
208F:→ Ihadnochoice: 我是原po,无法编辑回覆了,有任何疑问可以站内我, 08/11 12:13
209F:推 jumplikethis: 奥利佛有减肥变帅了啦~不肥了 08/11 12:14
210F:推 herculus6502: 想吃! 08/11 12:19
211F:推 DingDang827: 牛排王 08/11 12:34
212F:推 sss58866: 推推 08/11 12:39
213F:推 Ellomorce: 推推~ 08/11 12:40
214F:推 Tb9srice: 熵 08/11 12:47
215F:推 eree: 请问大厨您常驻哪家店啊? 想去捧场一下 08/11 12:48
216F:推 Thopher: 肥宅XDDD 08/11 12:52
217F:推 akizora: 突然好想吃牛排... 08/11 12:59
218F:嘘 Yakei: 肥宅说人肥宅 08/11 13:02
219F:推 carpout: 好饿‼ 08/11 13:13
220F:→ carpout: 08/11 13:13
221F:→ carpout: 08/11 13:13
222F:→ carpout: 08/11 13:13
223F:→ carpout: 08/11 13:13
224F:推 amaranth: 意图使人想吃牛排XD 08/11 14:27
225F:推 RLH: 感觉你是帅哥 哈哈 08/11 14:41
226F:→ bearq258: 酱汁用高级酱油6分葡萄酒醋3分 煎牛排的肉汁1 放盐少许 08/11 15:28
227F:→ bearq258: 醋解腻 盐巴咸香,酱油的甜 搭配一些辛香料混和 08/11 15:29
228F:推 jimihsu: 要不要烤啊?看过很多文章都说煎完要烤。 08/11 15:29
229F:推 zeratulleo: 可以伸牛排吗XDDD 08/11 15:38
230F:嘘 hangar: 这一篇文章值 1 PTT币 08/11 15:44
231F:推 tcuteblue: 推你专业的鲍鱼料理,啊~~是牛排 08/11 16:47
232F:推 kkmmking: 整段看完我只注意 啊你烂趴到底鲜不鲜啊? 08/11 17:39
233F:推 bbo6uis122: 推 08/11 17:43
234F:推 BJ0912: 饿了 08/11 17:49
235F:推 asdg62558: 饿了...给我一份 潮吹牛排 08/11 18:16
236F:推 haner1725: 哇长知识惹!! 08/11 18:23
237F:推 ogc60110: 你牛排系? 08/11 20:15
238F:推 Leeng: 你上新闻了你 08/11 22:02
239F:→ Rhasta: 放室温两小时是错的,在冷藏条件下慢慢退冰,最後才拿出来 08/11 22:25
240F:→ Rhasta: 退冰速度太快会导致血水(肉汁)流出来 08/11 22:26
241F:→ Rhasta: 有些人为了求快,甚至会拿冰冻的鱼或肉去冲水,那更糟糕 08/11 22:27
242F:→ Ihadnochoice: hi楼上你好我是原po,我说的室温两小时是指已经修过 08/11 23:05
243F:→ Ihadnochoice: 备用等着烹调的冷藏肉,不是指冷冻肉哦!而你提到 08/11 23:05
244F:→ Ihadnochoice: 的冷冻肉品应该放冷藏退冰比较适当,这观念完全正确 08/11 23:05
245F:推 ancientmoon: 强者我老兄,上新闻了来朝圣 08/11 23:33
246F:推 Darius1979: 你害我好想吃牛排.... 08/12 08:03
247F:推 aliceryugu: http://i.imgur.com/pRy7jiy.jpg 08/12 09:13
248F:推 ax0068588440: 真的是人材荟萃 08/12 11:26
249F:→ supermicro: 新闻抄了 = = 08/12 11:43
250F:推 BeStronger: 看的好饿 08/13 00:07
251F:嘘 iamedge: 原原po明明就是因为昨天看了奥利佛的节目提到煎牛排要常 08/13 15:33
252F:→ iamedge: 翻面才发问的(这集我也有看到),你却回说奥利佛这肥宅说 08/13 15:33
253F:→ iamedge: 不要常翻面,你比较倾向赫斯顿可以不断翻面的说法,搞的 08/13 15:33
254F:→ iamedge: 我好乱啊@@ 08/13 15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