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ssiping 板


LINE

如題,詳細請看圖 主角下午已過世 請大家愛惜生命啊r.i.p. http://i.imgur.com/Bn5Gfk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qHypY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tTWv9q.jpg http://i.imgur.com/X8ey7pK.jpg 轉自爆料公社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47.1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9199782.A.AFB.html
1F:推 kuninaka: 你有證據嗎08/10 17:43
2F:→ hachime: 幹! KMT不用負責嗎?08/10 17:43
3F:噓 jameslovesq: 知道了08/10 17:43
4F:→ waloloo: 某學生?08/10 17:44
5F:推 b0d: 死了變成畏罪自殺 要活著跟他拚到底啊08/10 17:44
※ 編輯: Cerbeurs (36.229.47.137), 08/10/2015 17:44:46
6F:推 crossdunk: 哦哦哦哦哦 高調就知道事情是怎樣了 先高調在說 ㄏㄏ08/10 17:44
7F:→ quickey: 朕,知道了08/10 17:44
8F:推 changeagle: 請蔡英文放過員工08/10 17:44
9F:推 Ives20130: 所以監視器調出來了沒08/10 17:44
10F:推 s87087: 嗯嗯嗯嗯嗯??????????????08/10 17:45
11F:推 boyf410: 想到縣城最快槍手08/10 17:45
12F:推 samggyy: 所以美姊呢08/10 17:45
13F:推 s866217: 這樣能法辦嗎?08/10 17:45
14F:推 danny03017: 請蔡英文放過員工08/10 17:45
15F:推 upeo: 生死學系的那個?08/10 17:45
16F:推 PTTOnline: 為什麼要打馬賽克!!想去搜尋美姐到底是誰 是超商嗎08/10 17:45
17F:推 sosskun: 六弟08/10 17:45
18F:噓 kenandrew: 那個以死明志的出來死了沒?08/10 17:45
19F:推 panzerbug: rip08/10 17:45
20F:→ s866217: 那學生?08/10 17:45
21F:推 april79: 先高調,順便問一下哪間公司 08/10 17:45
22F:→ rock90342: 我就只吃一碗 08/10 17:46
23F:噓 rex9999: 幾瓶酒而已 不會去當酒家女 一夜就賺回來了 08/10 17:46
24F:推 peterchen33: 不管他有沒有偷酒 如果台灣的政客跟藝人有這種精神就 08/10 17:46
25F:→ peterchen33: 好了 08/10 17:46
26F:推 kopune: 那家企業? 08/10 17:46
27F:噓 blue155305: 阿扁難道不用負責嗎?08/10 17:46
28F:→ s866217: 太傻了08/10 17:46
29F:推 EEGJ5566: 誇張08/10 17:46
30F:→ PTTOnline: rex9999 我觀察你很久,你講話超臭耶 是生活過不如意嗎08/10 17:46
31F:噓 s3602te: 臺灣最會就是把錯推到死人身上再說死者為大因為死人不會08/10 17:46
32F:→ sosskun: 是不是只有一碗!?08/10 17:46
33F:→ s3602te: 跳出來講08/10 17:47
34F:→ kukusir: 想問最後那5+11個讚是怎樣? 別人說要死 還去按讚..08/10 17:47
35F:推 turbomons: ......08/10 17:47
36F:噓 kuosos520: 心智這麼不成熟08/10 17:47
37F:推 sukeda: R.I.P.08/10 17:47
38F:推 hachime: 靠北XD 有人跟rex9999認真08/10 17:47
39F:噓 vn509942: 死了 只會親痛仇快08/10 17:47
40F:→ coon182: fb不是自殺按讚親人過世按讚國難也按讚?08/10 17:48
41F:推 justcar: .........是不會調監視器?沒證據可以一直逼人承認喔?08/10 17:48
42F:推 stu25936: 不要自殺啊 不甘你的事就直接報警要他拿出證據啊08/10 17:48
43F:→ asstitle: 六爺... 08/10 17:48
44F:推 DJY: 出來面對 08/10 17:48
45F:推 kiergh: = = 這用不著賠上性命吧 08/10 17:48
46F:推 pelier: 死的應該是那個美姐吧 他一定ㄕˋ42689.2 08/10 17:48
47F:推 JamieWu: 一直懷疑人家卻不願意調監視器 誰問題比較大? 08/10 17:48
48F:→ coon182: 話說自殺不就更容易被栽贓 08/10 17:48
49F:推 lhsieh: 社會上隨便污衊人的垃圾從沒少過08/10 17:49
50F:噓 shadowdio: 死了怎麼證明08/10 17:49
51F:推 s866217: 他太傻了!根本不用理她啊!08/10 17:49
52F:推 jameskoy: 傻逼08/10 17:49
53F:推 v7q4: 六子?08/10 17:49
54F:→ jones2011: 這種情形,主管不想報警,被誣賴的人直接報警就好08/10 17:50
55F:推 qwe911608: 卡08/10 17:50
56F:推 bryan21xxx: KMT里長:............08/10 17:50
57F:推 a31670323: 高調一下08/10 17:51
58F:噓 jay111101: 死了就死無對證了....08/10 17:51
59F:推 AIDSpositive: 太田燒肉。台北的08/10 17:51
60F:推 mamaka: 傻逼 幹嘛死08/10 17:51
61F:→ Merkle: .................傻了 自己報警阿08/10 17:52
62F:推 kissung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謠言害人08/10 17:52
63F:推 silent328kn: 只好高調08/10 17:52
64F:→ teddy72: 反應最激烈通常真的有作...08/10 17:52
65F:推 truthmask: 一定是小酒商,大間進口商哪會在那數少幾瓶 08/10 17:52
66F:推 nomimono: 報警大家對質 沒必要賠上性命 08/10 17:53
67F:推 QCANCER: 被誣賴的報警就好了,何必呢 08/10 17:53
68F:噓 blaz: 主管不報警,你不會報警 08/10 17:53
69F:→ kagami91582: 一不小心發現美姐頭貼是死神... 08/10 17:53
70F:噓 scott90213: 清白就讓他查阿 會自殺的就不會在那邊嚷嚷 08/10 17:53
71F:噓 LYS5566: 還據說勒 這種爆料留在line跟fb就好08/10 17:53
72F:→ lostkimo: 報警~~~然後把事情搞大~~~會這麼機歪的也不會給高薪啦~~08/10 17:53
73F:→ uhmeiouramu: 殺人諸心!!!08/10 17:54
74F:推 danny03017: 笑死人了反應最激烈的通常有做08/10 17:54
75F:推 kai91: 六子 4ni?08/10 17:54
76F:→ shortimex: 選擇自殺逃避問題 幫不了他08/10 17:54
77F:推 LaplaceDemon: 笨死了 擴大衝突再報警就好08/10 17:54
78F:→ lostkimo: 搞大~~讓他臭~~~在離職~~~要難看~~就來難看阿~~反正....08/10 17:54
79F:→ lostkimo: 只是個工作,再找就好。不用這樣要死要活得。08/10 17:55
80F:推 SPiCa0831: 主管的大頭貼超壞XD08/10 17:55
81F:推 phix: 警察杯杯不用查一下嗎?08/10 17:55
82F:推 iljapan61: 現在的安眠藥都改良過 吃不死人吧 頂多洗腎而已08/10 17:55
83F:噓 EarthLegacy: 以為死了就沒偷?08/10 17:55
84F:→ jones2011: 報警時再追加一句"已建議報警或調錄影,但主管不願意"08/10 17:55
85F:推 q22w: 死了美姐就會說對自己有利的話08/10 17:56
86F:→ jones2011: 接下來就是條子要跟主管纏鬥了08/10 17:56
87F:推 skyoo00: 肯定沒死 08/10 17:56
88F:噓 yangwn1234: 為什麼會因為被冤枉就自殺 難道生命比不上別人的兩三 08/10 17:57
89F:→ aotin: 如果是在眾員工面前講,那就告他誹謗啊,自殺不可取 08/10 17:57
90F:推 davidwatt: 不愧是死神小學生 08/10 17:57
91F:→ Ommmm: 純粹討厭手機裝可愛介面,很難看文字 08/10 17:57
92F:→ yangwn1234: 句話? 08/10 17:57
93F:推 Argos: 我就只吃了一碗涼粉兒! 順便高調08/10 17:58
※ 編輯: Cerbeurs (36.229.47.137), 08/10/2015 17:58:38
94F:推 l83OGC5566: 草莓 08/10 17:58
95F:→ lk011382: 所以死了嗎? 08/10 17:58
96F:→ lianpig5566: 阿扁不用負責嗎 08/10 17:59
97F:噓 bug001: 死了的話順便貼個新聞或訃文啊,你說死就死了喔? 08/10 17:59
98F:→ assfatboy: r.i.p 但自殺不是解決的辦法啊 08/10 18:01
99F:噓 balcon: 有必要這樣!?也太...都沒有家人父母的責任要盡嘛!? 08/10 18:02
100F:噓 mrchica: 現在安眠藥死不了 你只會洗胃洗到崩潰 08/10 18:03
101F:→ QQmouse: 真的死了?! 08/10 18:04
102F:推 imgkiller: 應該只是威脅要死 沒真的去死吧 美姐會吃威脅嗎 08/10 18:06
103F:噓 mramos6796: 你碼成這樣是要怎麼肉 08/10 18:06
104F:推 a2768387: 真假 自殺太笨了 08/10 18:07
105F:噓 Exmax1999: 有夠草莓 被冤枉就要死 08/10 18:07
106F:推 solsol: 員工偷產品很常見啦 冤枉也很常見 專釘眼中釘也很常見 08/10 18:07
107F:→ solsol: 所以很難講 08/10 18:07
108F:推 gary63122: 按讚救人哦~~~~~ 08/10 18:08
109F:推 BlackBass: 高調 08/10 18:08
110F:→ SuperUp: 要也是殺了對方 自殺太蠢了 08/10 18:09
111F:→ howwong: 畏罪自殺 08/10 18:09
112F:推 kop5236: 這樣死不了的 頂多洗胃 08/10 18:10
113F:→ scarbywind: 大不了辭呈丟下去而已.. 08/10 18:10
114F:→ kakain: 面對問題的勇氣…… 08/10 18:11
115F:噓 cheriecash: 真要死就不會一直po動態打卡了啦 08/10 18:11
116F:→ cheriecash: 看錯 08/10 18:11
117F:噓 alankira: 草莓 08/10 18:12
118F:→ kisia: 說真的自殺跟真的有沒有偷竊無關 08/10 18:12
119F:推 Cactusman: 死了嗎?死了再來爆卦 08/10 18:14
120F:→ tonykuo721: 不要鬧啊.... 08/10 18:16
121F:推 coffee112: 這…讓我想起涼粉,何必呢 08/10 18:16
122F:推 homechen1990: rex9999是我的偶像 請不要罵他 08/10 18:16
123F:噓 Andy5566: 白痴 沒偷酒的一定堅持報警查證 偷酒只能以死明志 08/10 18:16
124F:推 takunei: 這樣就要自殺... 08/10 18:17
125F:推 BlackBass: 死了啊!先高調 08/10 18:18
126F:→ hikaru77613: 給箭頭,上次有人說走了 結果穢土轉生來回文...... 08/10 18:19
127F:推 jeans520: 人死了啦,是我朋友第一時間去救的,救護車上就斷氣了 08/10 18:19
128F:推 imgkiller: 有人跟男友分手就威脅要自殺了 相比之下 這更嚴重 08/10 18:19
129F:→ mic92: 先殺了對方,如果發現自己意識不清時偷,再自殺 08/10 18:19
130F:→ imgkiller: 推 jeans520: 人死了啦,是我朋友第一時間去救的,救護 08/10 18:20
131F:→ imgkiller: jeans520趕快爆料 08/10 18:20
132F:推 xain1982: 已經死了 新聞有報 08/10 18:21
133F:推 radstar: 美姊要不要也自殺一下 08/10 18:21
134F:噓 bkj123: 鄉民就是嗜血啊 08/10 18:22
135F:→ SEEDA: 喔 所以勒 美姐又不會怎樣 08/10 18:24
136F:推 pkmu8426: 為了一個pu. 死不值吧 08/10 18:26
137F:噓 Iceballz: 戰鬥力不足,殺不了除了自己的任何單位,哭哭 08/10 18:31
138F:推 firetarget: 死了對方日子照樣過 受煎熬的是親人 何必呢 08/10 18:31
139F:推 Leeng: 看監視器啊 08/10 18:31
140F:推 glion: 這傢伙是有憂鬱症嗎 根本不值得 08/10 18:33
141F:→ gto5310099: 美姐自認為柯南喔。還用科南當大頭照 08/10 18:33
142F:推 Stark0908: 何苦呢 死了什麼都證明不了..... 08/10 18:33
143F:推 louis5265: 為這種事情死,不值得 08/10 18:34
144F:推 silentsoccer: 看那逼問的是什麼口氣,就請警察調查採證啊,逼死 08/10 18:35
145F:→ silentsoccer: 個人滿意了嗎? 08/10 18:36
146F:噓 MinJun5566: 這什麼主管啊? 08/10 18:36
147F:推 Ratalie: 冤枉人的業障是很重的 08/10 18:37
148F:推 willix83: 美姊—柯南飾 08/10 18:38
149F:→ qaz12wsx45: 這是什麼主管啊 然後這樣就自殺也太... 08/10 18:38
150F:推 attitudium: 哪一家優良企業啊? 08/10 18:40
151F:噓 geraldgerald: 689害的 08/10 18:41
152F:推 vincentsoon: 蠢到爲了台灣慣老闆去自殺?不會辭職嗎 08/10 18:41
153F:噓 prkfcpr: 死了就清白?鬼島不適用 08/10 18:41
154F:→ dieselptt: 稍微看一下遺書,就會了解一點,做人別那麼嗜血 08/10 18:42
155F:噓 lp1417: 自殺然後呢 還是一樣被誤會啦 08/10 18:45
156F:推 ja11s4o1n7: 雖然有冤,但這樣就自殺....真的是草莓啊. 08/10 18:45
157F:→ orzorza3r: 等新聞 08/10 18:46
158F:推 bsb0331: 哦 08/10 18:47
159F:推 jerry123456: 推文有掛! 08/10 18:47
160F:→ anergyst: 所以是誰 08/10 18:49
161F:推 uncannyayu: 幹洪不用負責嗎 08/10 18:49
162F:推 tyifgee: 慘 被慣老闆逼死 08/10 18:51
163F:推 pudding228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bo700825/posts/11075110 08/10 18:51
164F:→ gyboy74: 記得穿草鞋跟拿劍好報仇 08/10 18:53
165F:噓 BlueBird5566: 死了,這老闆也不會內疚阿 08/10 18:59
166F:推 Thor1230: 幫高調 08/10 19:03
167F:噓 paris0826: 真沒用。 08/10 19:06
168F:推 BKMG: 傻子阿 = = 死人不會講話,到時她要造偽證也行 08/10 19:07
169F:推 josh24311: 何必管豬跟妳說什麼 08/10 19:07
170F:噓 donjenet: 神經病 真會作秀 08/10 19:08
171F:→ donjenet: 以死威脅都是沒用的垃圾 08/10 19:08
172F:推 rovk: 那字體那麼漂亮 會是小偷嗎.... 08/10 19:09
173F:推 aceone: 這…對方也不用付法律責任 何必呢 08/10 19:11
174F:推 Clinkz: 為了清白而死? 在台灣只會變成為罪自殺而已 08/10 19:14
175F:推 superlin: 垃圾主管... 08/10 19:15
176F:推 garychangb: 六子的肚子裡就一碗腸粉!!!!!! 08/10 19:16
177F:推 Waitaha: 美姐加咖啡 08/10 19:19
178F:推 wayne1127: https://m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4727967861275 08/10 19:19
179F:推 after1: 連監視器都不裝. 只會在那懷疑員工. 這種人當老闆真造孽 08/10 19:20
180F:推 kevin0728: 高調 08/10 19:20
181F:推 BillyHong: 自殺真的太笨了。不過還是高調 08/10 19:24
182F:推 ultraccs: 反應這麼大 有的機率很高 08/10 19:26
183F:推 cocabell: 應該先把慣老闆殺死在自殺 08/10 19:27
184F:推 Gazi: 幫高調 08/10 19:31
185F:噓 CartmanEric: 自殺還r.i.p... lol 08/10 19:32
186F:噓 david7112123: 自殺還發文 08/10 19:32
187F:噓 zh76283122: 自殺沒人在用RIP的啦,到底要用錯幾次 08/10 19:42
188F:噓 CartmanEric: 李泰安弟弟也不是以死明志嗎? 最後不是證明是他搞軌 08/10 19:42
189F:→ Cerbeurs: 用RIP只是一種禮貌尊重,祝任何過世的人(不管什麼方式 08/10 19:46
190F:→ Cerbeurs: 離開的)接下來平安。 08/10 19:46
191F:推 headcase: 老闆證據拿出來啊,現在球作到妳那邊啦 08/10 19:46
192F:推 Qooking: 阿就報警就好了 爭啥 08/10 19:48
193F:推 lifestream: 會不會學之前的某部長,「本店深思熟慮後對死者撤告」 08/10 19:49
194F:推 nuclear211: 高調 08/10 19:50
195F:噓 yimade: 抗壓性真差 08/10 19:51
196F:推 ax0068588440: 讓他爆 08/10 19:59
197F:噓 kuoeight: 死能證明什麼? 抗壓性在那? 08/10 20:05
198F:推 a0989191968: 呂忠吉… 08/10 20:05
199F:推 alamabarry: 一群智障邏輯...哀 08/10 20:10
200F:推 ayueh: 玻璃心 08/10 20:44
201F:噓 ogc60110: 自殺想證明什麼? 08/10 21:05
202F:噓 fkmt: ... 08/10 21:07
203F:推 abc1236514: 賴到死人身上不會說話 08/10 21:26
204F:推 Bennington: 低調 08/10 21:26
205F:噓 aisitelu: 沒證據他敢亂傳謠言就告他妨礙名譽 自殺反而被說畏罪 08/10 21:27
206F:→ aisitelu: 告他妨礙名譽就變成老闆要積極去找是他偷的證據了 08/10 21:29
207F:→ aisitelu: 老闆不敢報警大概是想逼員工付這比損失 08/10 21:30
208F:推 rainbow321: 呃…不如拿刀跟他拼了 自己死有屁用 08/10 21:30
209F:→ RFV123: 等監視器出來才能證明誰對誰錯 08/10 21:40
210F:推 muiti543: 自殺不可取 08/10 21:44
211F:推 chungyiju: 哪裡? 08/10 22:18
212F:推 roffyo: 愛誣賴人的這下高興了嗎?爽了嗎?希望你睡的好喔^^ 08/10 22:19
213F:推 fr9020: 無論真相為何 看到有自殺傾向了還一直逼人真是垃圾 08/10 22:28
214F:推 rada118: 應該是醉了 08/10 22:38
215F:推 blackman5566: 只有我看到笑出來嗎? 08/10 22:44
216F:→ shamanlin: 現在安眠藥只會吃到撐死,下午過世該不會變12F? 08/10 22:50
217F:推 hjoyce0131: 六子 08/10 23:05
218F:推 GGinler: 說不定原本就有憂鬱症 酸什麼 08/10 23:25
219F:推 qwertt94208: 美姐是誰 貼出來 08/10 23:31
220F:→ ffhh: 三寶霉觧 08/11 00:03
221F:→ yilin64: 我對於這種字體有閱讀障礙 08/11 00:36
222F:推 Hotaruinori: 這種垃圾老闆幹麻自殺 … 08/11 00:49
223F:→ Hotaruinori: 又在一堆人說憂鬱症 … 08/11 00:50
224F:噓 humannature: 看新聞人已過世了,說風涼話的祝你們未來「凡事順遂 08/11 01:02
225F:→ humannature: 」!!! 08/11 01:02
226F:推 kaorichoo: 樓上一堆講低能話的真心替你感到可悲 08/11 03:50
227F:推 yggyygy: 看完只覺得乾良 08/11 03:56
228F:推 songla520: 一堆慣老闆 08/11 04:51
229F:噓 nakaru: 不敢報警?什麼廢材老闆 08/11 08:56
230F:→ nakaru: 不過自殺只是把自己變屍體,解決不了事情的 08/11 08:57
231F:推 TheRock0987: 反太田日式燒肉 08/14 06:00
232F:推 MDLOVE: 推 12/17 21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