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rbeurs (王起勃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爆卦] 怀疑员工偷酒,员工自杀
时间Mon Aug 10 17:42:59 2015
如题,详细请看图
主角下午已过世
请大家爱惜生命啊r.i.p.
http://i.imgur.com/Bn5Gfk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qHypY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tTWv9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8ey7pK.jpg
转自爆料公社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9.47.1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9199782.A.AFB.html
1F:推 kuninaka: 你有证据吗08/10 17:43
2F:→ hachime: 干! KMT不用负责吗?08/10 17:43
3F:嘘 jameslovesq: 知道了08/10 17:43
4F:→ waloloo: 某学生?08/10 17:44
5F:推 b0d: 死了变成畏罪自杀 要活着跟他拚到底啊08/10 17:44
※ 编辑: Cerbeurs (36.229.47.137), 08/10/2015 17:44:46
6F:推 crossdunk: 哦哦哦哦哦 高调就知道事情是怎样了 先高调在说 ㄏㄏ08/10 17:44
7F:→ quickey: 朕,知道了08/10 17:44
8F:推 changeagle: 请蔡英文放过员工08/10 17:44
9F:推 Ives20130: 所以监视器调出来了没08/10 17:44
10F:推 s87087: 嗯嗯嗯嗯嗯??????????????08/10 17:45
11F:推 boyf410: 想到县城最快枪手08/10 17:45
12F:推 samggyy: 所以美姊呢08/10 17:45
13F:推 s866217: 这样能法办吗?08/10 17:45
14F:推 danny03017: 请蔡英文放过员工08/10 17:45
15F:推 upeo: 生死学系的那个?08/10 17:45
16F:推 PTTOnline: 为什麽要打马赛克!!想去搜寻美姐到底是谁 是超商吗08/10 17:45
17F:推 sosskun: 六弟08/10 17:45
18F:嘘 kenandrew: 那个以死明志的出来死了没?08/10 17:45
19F:推 panzerbug: rip08/10 17:45
20F:→ s866217: 那学生?08/10 17:45
21F:推 april79: 先高调,顺便问一下哪间公司 08/10 17:45
22F:→ rock90342: 我就只吃一碗 08/10 17:46
23F:嘘 rex9999: 几瓶酒而已 不会去当酒家女 一夜就赚回来了 08/10 17:46
24F:推 peterchen33: 不管他有没有偷酒 如果台湾的政客跟艺人有这种精神就 08/10 17:46
25F:→ peterchen33: 好了 08/10 17:46
26F:推 kopune: 那家企业? 08/10 17:46
27F:嘘 blue155305: 阿扁难道不用负责吗?08/10 17:46
28F:→ s866217: 太傻了08/10 17:46
29F:推 EEGJ5566: 夸张08/10 17:46
30F:→ PTTOnline: rex9999 我观察你很久,你讲话超臭耶 是生活过不如意吗08/10 17:46
31F:嘘 s3602te: 台湾最会就是把错推到死人身上再说死者为大因为死人不会08/10 17:46
32F:→ sosskun: 是不是只有一碗!?08/10 17:46
33F:→ s3602te: 跳出来讲08/10 17:47
34F:→ kukusir: 想问最後那5+11个赞是怎样? 别人说要死 还去按赞..08/10 17:47
35F:推 turbomons: ......08/10 17:47
36F:嘘 kuosos520: 心智这麽不成熟08/10 17:47
37F:推 sukeda: R.I.P.08/10 17:47
38F:推 hachime: 靠北XD 有人跟rex9999认真08/10 17:47
39F:嘘 vn509942: 死了 只会亲痛仇快08/10 17:47
40F:→ coon182: fb不是自杀按赞亲人过世按赞国难也按赞?08/10 17:48
41F:推 justcar: .........是不会调监视器?没证据可以一直逼人承认喔?08/10 17:48
42F:推 stu25936: 不要自杀啊 不甘你的事就直接报警要他拿出证据啊08/10 17:48
43F:→ asstitle: 六爷... 08/10 17:48
44F:推 DJY: 出来面对 08/10 17:48
45F:推 kiergh: = = 这用不着赔上性命吧 08/10 17:48
46F:推 pelier: 死的应该是那个美姐吧 他一定ㄕˋ42689.2 08/10 17:48
47F:推 JamieWu: 一直怀疑人家却不愿意调监视器 谁问题比较大? 08/10 17:48
48F:→ coon182: 话说自杀不就更容易被栽赃 08/10 17:48
49F:推 lhsieh: 社会上随便污蔑人的垃圾从没少过08/10 17:49
50F:嘘 shadowdio: 死了怎麽证明08/10 17:49
51F:推 s866217: 他太傻了!根本不用理她啊!08/10 17:49
52F:推 jameskoy: 傻逼08/10 17:49
53F:推 v7q4: 六子?08/10 17:49
54F:→ jones2011: 这种情形,主管不想报警,被诬赖的人直接报警就好08/10 17:50
55F:推 qwe911608: 卡08/10 17:50
56F:推 bryan21xxx: KMT里长:............08/10 17:50
57F:推 a31670323: 高调一下08/10 17:51
58F:嘘 jay111101: 死了就死无对证了....08/10 17:51
59F:推 AIDSpositive: 太田烧肉。台北的08/10 17:51
60F:推 mamaka: 傻逼 干嘛死08/10 17:51
61F:→ Merkle: .................傻了 自己报警阿08/10 17:52
62F:推 kissung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谣言害人08/10 17:52
63F:推 silent328kn: 只好高调08/10 17:52
64F:→ teddy72: 反应最激烈通常真的有作...08/10 17:52
65F:推 truthmask: 一定是小酒商,大间进口商哪会在那数少几瓶 08/10 17:52
66F:推 nomimono: 报警大家对质 没必要赔上性命 08/10 17:53
67F:推 QCANCER: 被诬赖的报警就好了,何必呢 08/10 17:53
68F:嘘 blaz: 主管不报警,你不会报警 08/10 17:53
69F:→ kagami91582: 一不小心发现美姐头贴是死神... 08/10 17:53
70F:嘘 scott90213: 清白就让他查阿 会自杀的就不会在那边嚷嚷 08/10 17:53
71F:嘘 LYS5566: 还据说勒 这种爆料留在line跟fb就好08/10 17:53
72F:→ lostkimo: 报警~~~然後把事情搞大~~~会这麽机歪的也不会给高薪啦~~08/10 17:53
73F:→ uhmeiouramu: 杀人诸心!!!08/10 17:54
74F:推 danny03017: 笑死人了反应最激烈的通常有做08/10 17:54
75F:推 kai91: 六子 4ni?08/10 17:54
76F:→ shortimex: 选择自杀逃避问题 帮不了他08/10 17:54
77F:推 LaplaceDemon: 笨死了 扩大冲突再报警就好08/10 17:54
78F:→ lostkimo: 搞大~~让他臭~~~在离职~~~要难看~~就来难看阿~~反正....08/10 17:54
79F:→ lostkimo: 只是个工作,再找就好。不用这样要死要活得。08/10 17:55
80F:推 SPiCa0831: 主管的大头贴超坏XD08/10 17:55
81F:推 phix: 警察杯杯不用查一下吗?08/10 17:55
82F:推 iljapan61: 现在的安眠药都改良过 吃不死人吧 顶多洗肾而已08/10 17:55
83F:嘘 EarthLegacy: 以为死了就没偷?08/10 17:55
84F:→ jones2011: 报警时再追加一句"已建议报警或调录影,但主管不愿意"08/10 17:55
85F:推 q22w: 死了美姐就会说对自己有利的话08/10 17:56
86F:→ jones2011: 接下来就是条子要跟主管缠斗了08/10 17:56
87F:推 skyoo00: 肯定没死 08/10 17:56
88F:嘘 yangwn1234: 为什麽会因为被冤枉就自杀 难道生命比不上别人的两三 08/10 17:57
89F:→ aotin: 如果是在众员工面前讲,那就告他诽谤啊,自杀不可取 08/10 17:57
90F:推 davidwatt: 不愧是死神小学生 08/10 17:57
91F:→ Ommmm: 纯粹讨厌手机装可爱介面,很难看文字 08/10 17:57
92F:→ yangwn1234: 句话? 08/10 17:57
93F:推 Argos: 我就只吃了一碗凉粉儿! 顺便高调08/10 17:58
※ 编辑: Cerbeurs (36.229.47.137), 08/10/2015 17:58:38
94F:推 l83OGC5566: 草莓 08/10 17:58
95F:→ lk011382: 所以死了吗? 08/10 17:58
96F:→ lianpig5566: 阿扁不用负责吗 08/10 17:59
97F:嘘 bug001: 死了的话顺便贴个新闻或讣文啊,你说死就死了喔? 08/10 17:59
98F:→ assfatboy: r.i.p 但自杀不是解决的办法啊 08/10 18:01
99F:嘘 balcon: 有必要这样!?也太...都没有家人父母的责任要尽嘛!? 08/10 18:02
100F:嘘 mrchica: 现在安眠药死不了 你只会洗胃洗到崩溃 08/10 18:03
101F:→ QQmouse: 真的死了?! 08/10 18:04
102F:推 imgkiller: 应该只是威胁要死 没真的去死吧 美姐会吃威胁吗 08/10 18:06
103F:嘘 mramos6796: 你码成这样是要怎麽肉 08/10 18:06
104F:推 a2768387: 真假 自杀太笨了 08/10 18:07
105F:嘘 Exmax1999: 有够草莓 被冤枉就要死 08/10 18:07
106F:推 solsol: 员工偷产品很常见啦 冤枉也很常见 专钉眼中钉也很常见 08/10 18:07
107F:→ solsol: 所以很难讲 08/10 18:07
108F:推 gary63122: 按赞救人哦~~~~~ 08/10 18:08
109F:推 BlackBass: 高调 08/10 18:08
110F:→ SuperUp: 要也是杀了对方 自杀太蠢了 08/10 18:09
111F:→ howwong: 畏罪自杀 08/10 18:09
112F:推 kop5236: 这样死不了的 顶多洗胃 08/10 18:10
113F:→ scarbywind: 大不了辞呈丢下去而已.. 08/10 18:10
114F:→ kakain: 面对问题的勇气…… 08/10 18:11
115F:嘘 cheriecash: 真要死就不会一直po动态打卡了啦 08/10 18:11
116F:→ cheriecash: 看错 08/10 18:11
117F:嘘 alankira: 草莓 08/10 18:12
118F:→ kisia: 说真的自杀跟真的有没有偷窃无关 08/10 18:12
119F:推 Cactusman: 死了吗?死了再来爆卦 08/10 18:14
120F:→ tonykuo721: 不要闹啊.... 08/10 18:16
121F:推 coffee112: 这…让我想起凉粉,何必呢 08/10 18:16
122F:推 homechen1990: rex9999是我的偶像 请不要骂他 08/10 18:16
123F:嘘 Andy5566: 白痴 没偷酒的一定坚持报警查证 偷酒只能以死明志 08/10 18:16
124F:推 takunei: 这样就要自杀... 08/10 18:17
125F:推 BlackBass: 死了啊!先高调 08/10 18:18
126F:→ hikaru77613: 给箭头,上次有人说走了 结果秽土转生来回文...... 08/10 18:19
127F:推 jeans520: 人死了啦,是我朋友第一时间去救的,救护车上就断气了 08/10 18:19
128F:推 imgkiller: 有人跟男友分手就威胁要自杀了 相比之下 这更严重 08/10 18:19
129F:→ mic92: 先杀了对方,如果发现自己意识不清时偷,再自杀 08/10 18:19
130F:→ imgkiller: 推 jeans520: 人死了啦,是我朋友第一时间去救的,救护 08/10 18:20
131F:→ imgkiller: jeans520赶快爆料 08/10 18:20
132F:推 xain1982: 已经死了 新闻有报 08/10 18:21
133F:推 radstar: 美姊要不要也自杀一下 08/10 18:21
134F:嘘 bkj123: 乡民就是嗜血啊 08/10 18:22
135F:→ SEEDA: 喔 所以勒 美姐又不会怎样 08/10 18:24
136F:推 pkmu8426: 为了一个pu. 死不值吧 08/10 18:26
137F:嘘 Iceballz: 战斗力不足,杀不了除了自己的任何单位,哭哭 08/10 18:31
138F:推 firetarget: 死了对方日子照样过 受煎熬的是亲人 何必呢 08/10 18:31
139F:推 Leeng: 看监视器啊 08/10 18:31
140F:推 glion: 这家伙是有忧郁症吗 根本不值得 08/10 18:33
141F:→ gto5310099: 美姐自认为柯南喔。还用科南当大头照 08/10 18:33
142F:推 Stark0908: 何苦呢 死了什麽都证明不了..... 08/10 18:33
143F:推 louis5265: 为这种事情死,不值得 08/10 18:34
144F:推 silentsoccer: 看那逼问的是什麽口气,就请警察调查采证啊,逼死 08/10 18:35
145F:→ silentsoccer: 个人满意了吗? 08/10 18:36
146F:嘘 MinJun5566: 这什麽主管啊? 08/10 18:36
147F:推 Ratalie: 冤枉人的业障是很重的 08/10 18:37
148F:推 willix83: 美姊—柯南饰 08/10 18:38
149F:→ qaz12wsx45: 这是什麽主管啊 然後这样就自杀也太... 08/10 18:38
150F:推 attitudium: 哪一家优良企业啊? 08/10 18:40
151F:嘘 geraldgerald: 689害的 08/10 18:41
152F:推 vincentsoon: 蠢到爲了台湾惯老板去自杀?不会辞职吗 08/10 18:41
153F:嘘 prkfcpr: 死了就清白?鬼岛不适用 08/10 18:41
154F:→ dieselptt: 稍微看一下遗书,就会了解一点,做人别那麽嗜血 08/10 18:42
155F:嘘 lp1417: 自杀然後呢 还是一样被误会啦 08/10 18:45
156F:推 ja11s4o1n7: 虽然有冤,但这样就自杀....真的是草莓啊. 08/10 18:45
157F:→ orzorza3r: 等新闻 08/10 18:46
158F:推 bsb0331: 哦 08/10 18:47
159F:推 jerry123456: 推文有挂! 08/10 18:47
160F:→ anergyst: 所以是谁 08/10 18:49
161F:推 uncannyayu: 干洪不用负责吗 08/10 18:49
162F:推 tyifgee: 惨 被惯老板逼死 08/10 18:51
164F:→ gyboy74: 记得穿草鞋跟拿剑好报仇 08/10 18:53
165F:嘘 BlueBird5566: 死了,这老板也不会内疚阿 08/10 18:59
166F:推 Thor1230: 帮高调 08/10 19:03
167F:嘘 paris0826: 真没用。 08/10 19:06
168F:推 BKMG: 傻子阿 = = 死人不会讲话,到时她要造伪证也行 08/10 19:07
169F:推 josh24311: 何必管猪跟你说什麽 08/10 19:07
170F:嘘 donjenet: 神经病 真会作秀 08/10 19:08
171F:→ donjenet: 以死威胁都是没用的垃圾 08/10 19:08
172F:推 rovk: 那字体那麽漂亮 会是小偷吗.... 08/10 19:09
173F:推 aceone: 这…对方也不用付法律责任 何必呢 08/10 19:11
174F:推 Clinkz: 为了清白而死? 在台湾只会变成为罪自杀而已 08/10 19:14
175F:推 superlin: 垃圾主管... 08/10 19:15
176F:推 garychangb: 六子的肚子里就一碗肠粉!!!!!! 08/10 19:16
177F:推 Waitaha: 美姐加咖啡 08/10 19:19
179F:推 after1: 连监视器都不装. 只会在那怀疑员工. 这种人当老板真造孽 08/10 19:20
180F:推 kevin0728: 高调 08/10 19:20
181F:推 BillyHong: 自杀真的太笨了。不过还是高调 08/10 19:24
182F:推 ultraccs: 反应这麽大 有的机率很高 08/10 19:26
183F:推 cocabell: 应该先把惯老板杀死在自杀 08/10 19:27
184F:推 Gazi: 帮高调 08/10 19:31
185F:嘘 CartmanEric: 自杀还r.i.p... lol 08/10 19:32
186F:嘘 david7112123: 自杀还发文 08/10 19:32
187F:嘘 zh76283122: 自杀没人在用RIP的啦,到底要用错几次 08/10 19:42
188F:嘘 CartmanEric: 李泰安弟弟也不是以死明志吗? 最後不是证明是他搞轨 08/10 19:42
189F:→ Cerbeurs: 用RIP只是一种礼貌尊重,祝任何过世的人(不管什麽方式 08/10 19:46
190F:→ Cerbeurs: 离开的)接下来平安。 08/10 19:46
191F:推 headcase: 老板证据拿出来啊,现在球作到你那边啦 08/10 19:46
192F:推 Qooking: 阿就报警就好了 争啥 08/10 19:48
193F:推 lifestream: 会不会学之前的某部长,「本店深思熟虑後对死者撤告」 08/10 19:49
194F:推 nuclear211: 高调 08/10 19:50
195F:嘘 yimade: 抗压性真差 08/10 19:51
196F:推 ax0068588440: 让他爆 08/10 19:59
197F:嘘 kuoeight: 死能证明什麽? 抗压性在那? 08/10 20:05
198F:推 a0989191968: 吕忠吉… 08/10 20:05
199F:推 alamabarry: 一群智障逻辑...哀 08/10 20:10
200F:推 ayueh: 玻璃心 08/10 20:44
201F:嘘 ogc60110: 自杀想证明什麽? 08/10 21:05
202F:嘘 fkmt: ... 08/10 21:07
203F:推 abc1236514: 赖到死人身上不会说话 08/10 21:26
204F:推 Bennington: 低调 08/10 21:26
205F:嘘 aisitelu: 没证据他敢乱传谣言就告他妨碍名誉 自杀反而被说畏罪 08/10 21:27
206F:→ aisitelu: 告他妨碍名誉就变成老板要积极去找是他偷的证据了 08/10 21:29
207F:→ aisitelu: 老板不敢报警大概是想逼员工付这比损失 08/10 21:30
208F:推 rainbow321: 呃…不如拿刀跟他拼了 自己死有屁用 08/10 21:30
209F:→ RFV123: 等监视器出来才能证明谁对谁错 08/10 21:40
210F:推 muiti543: 自杀不可取 08/10 21:44
211F:推 chungyiju: 哪里? 08/10 22:18
212F:推 roffyo: 爱诬赖人的这下高兴了吗?爽了吗?希望你睡的好喔^^ 08/10 22:19
213F:推 fr9020: 无论真相为何 看到有自杀倾向了还一直逼人真是垃圾 08/10 22:28
214F:推 rada118: 应该是醉了 08/10 22:38
215F:推 blackman5566: 只有我看到笑出来吗? 08/10 22:44
216F:→ shamanlin: 现在安眠药只会吃到撑死,下午过世该不会变12F? 08/10 22:50
217F:推 hjoyce0131: 六子 08/10 23:05
218F:推 GGinler: 说不定原本就有忧郁症 酸什麽 08/10 23:25
219F:推 qwertt94208: 美姐是谁 贴出来 08/10 23:31
220F:→ ffhh: 三宝霉觧 08/11 00:03
221F:→ yilin64: 我对於这种字体有阅读障碍 08/11 00:36
222F:推 Hotaruinori: 这种垃圾老板干麻自杀 … 08/11 00:49
223F:→ Hotaruinori: 又在一堆人说忧郁症 … 08/11 00:50
224F:嘘 humannature: 看新闻人已过世了,说风凉话的祝你们未来「凡事顺遂 08/11 01:02
225F:→ humannature: 」!!! 08/11 01:02
226F:推 kaorichoo: 楼上一堆讲低能话的真心替你感到可悲 08/11 03:50
227F:推 yggyygy: 看完只觉得乾良 08/11 03:56
228F:推 songla520: 一堆惯老板 08/11 04:51
229F:嘘 nakaru: 不敢报警?什麽废材老板 08/11 08:56
230F:→ nakaru: 不过自杀只是把自己变屍体,解决不了事情的 08/11 08:57
231F:推 TheRock0987: 反太田日式烧肉 08/14 06:00
232F:推 MDLOVE: 推 12/1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