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oy (鬼接TU\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大絕放的太快了 ?
時間Thu Jul 30 17:46:41 2015
林同學為什麼學學 林義雄先生呢
人家一家都被kmt派的殺手ko掉了
他也沒自殺
上次說要絕食反核四
大絕也是慢慢放 總要有時間引起關注和論述
最後新聞名嘴都在討論 政府受於壓力就軟化了 核四也不蓋了
最後他也吃東西了不用死
大絕放太快 人家反應不及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98.1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8249604.A.C99.html
1F:→ paleomort: 人家不像你這麼有勇有謀啊 07/30 17:47
2F:→ likeair: 想不開QQ 07/30 17:47
3F:噓 uhmeiouramu: 課綱8/1號就要過了好嗎 一日鍵盤課剛迷 07/30 17:47
4F:噓 kiki2125: 你最厲害 07/30 17:47
5F:噓 dinex: 哪裡快阿 8/1就要實施了 07/30 17:47
6F:噓 dm03: 第一行是不是少打字啦 07/30 17:48
7F:推 panzerbug: 也是...... 07/30 17:48
8F:噓 AmamiHaruka: 可是瑞凡 8/1就要安心上路了 07/30 17:48
9F:噓 STi2011: 你來 07/30 17:48
10F:噓 sandiato: 各種出籠 07/30 17:48
11F:→ nitt: 你忘了去年黃之鋒他們絕食到全部送醫 還是沒人鳥 07/30 17:49
12F:噓 tank44444: 純噓前5樓 一堆學校早就先確定要用新課綱了 07/30 17:49
13F:噓 a1026529: 嗯嗯很有道理 07/30 17:49
14F:噓 deepdish: 違法課綱都拖一年多了跟我說反應不及 07/30 17:49
15F:推 a34567: 八月一號就死線了 07/30 17:49
16F:→ tank44444: 現在是要撤回 07/30 17:49
17F:→ cpc21478: 8/1號就要實施了 07/30 17:49
18F:推 archon: 結果 8/1 課綱還是上路了,林同學只是早了兩天先上路 07/30 17:49
19F:噓 cattgirl: 你最厲害了 07/30 17:50
20F:噓 kosuke: 林義雄有他的背景跟影響力 類比錯誤 07/30 17:50
21F:噓 ray2501: 嗯,我建議你看一下實施日期,再看一次自己的文章內容 07/30 17:51
22F:噓 nanami56: 你又做了啥然後在這該? 07/30 17:51
23F:→ grandwar: 對啊 先說學生不知道抗議啥、小孬孬敢做不敢當 現在不當 07/30 17:51
24F:→ aptx1869: 不重要 有沒有放絕招 毫無影響 07/30 17:51
25F:→ luke7212: 8/1就要過了今天我沒看錯的話是730 對了 在台灣你絕食 07/30 17:51
26F:→ luke7212: 絕到進棺材也不會有人鳥你 07/30 17:51
27F:推 cmbyts: 81萬高中生只有十幾個站出來.他們自己都不關心了好嗎..... 07/30 17:51
28F:推 sionxp: 別說 林義雄 都是 KMT 請殺手殺的 有證據嗎?? 07/30 17:51
29F:噓 tecopon: 釣魚嗎? 真廢 07/30 17:52
30F:→ grandwar: 小孬孬死諫了 還是有理由啊! 想死的看清楚啦!不用為了小 07/30 17:52
31F:→ aptx1869: 好多黨工趁下班噓 補推 07/30 17:52
32F:→ grandwar: 丑而死 07/30 17:52
33F:→ aptx1869: 推 07/30 17:52
34F:推 abc7291992: Kmt也沒在怕的... 07/30 17:52
35F:噓 jj95042: 你那麼懂可以去放阿 07/30 17:56
36F:→ luke7212: Kmt當然不怕啊 他們有花不完的銀子可以摸頭 他們唯一怕 07/30 17:57
37F:→ luke7212: 的只有明年注定下前沒有把習大大的任務完成就下台這件 07/30 17:57
38F:→ luke7212: 事 所以在任期到之前當然要一路闖紅燈狂飆啊 07/30 17:57
39F:噓 kiki2125: 林義雄當時就被kmt帶走然後不配合有疑問嗎 07/30 17:58
40F:推 neilisme: 林義雄的無限期絕食=7天減肥營 07/30 18:00
41F:噓 rrdd44: 0 0 07/30 18:04
42F:噓 madaniel: 党工集體秀下限呢 07/30 18:09
43F:推 sbflight: 說好的無限期絕食呢 07/30 18:11
44F:噓 jerry6799: 說的好像人家命都不用錢似的 07/30 18:11
45F:推 usoppp: 莊敬的你要他怎樣 07/30 18:13
46F:噓 naruto6226: 你知道今天幾號了嗎 07/30 18:14
47F:噓 homebox0923: 你是又做了什麼? 07/30 18:15
48F:噓 kiki2125: 莊敬又怎樣? 07/30 18:17
49F:噓 sprucewind: 不然要啥時放? 明年1/15? 可見你認為是DPP操弄的 07/30 18:18
50F:噓 iceman198410: XDDDD 07/30 18:21
51F:→ KobeSickDog: 有道理 07/30 18:22
52F:推 xain1982: 好啦 下去領500 07/30 18:23
53F:→ Qcloud: 黨工你好 07/30 18:30
54F:噓 house09gbk: 8/1不管怎樣他們一定上路的 07/30 18:39
55F:噓 etudiant: 這個水準沒錢領啦 07/30 18:46
56F:推 logitech2004: 不知開大要幹嘛,主堡都半血了,羞辱對方吧 07/30 18:48
57F:推 d2206290324: 一群白癡 8/1實施 不會早點絕食喔 腦袋都不會轉 07/30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