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oy (鬼接TU\)
看板Gossiping
标题[问卦] 大绝放的太快了 ?
时间Thu Jul 30 17:46:41 2015
林同学为什麽学学 林义雄先生呢
人家一家都被kmt派的杀手ko掉了
他也没自杀
上次说要绝食反核四
大绝也是慢慢放 总要有时间引起关注和论述
最後新闻名嘴都在讨论 政府受於压力就软化了 核四也不盖了
最後他也吃东西了不用死
大绝放太快 人家反应不及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6.98.19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38249604.A.C99.html
1F:→ paleomort: 人家不像你这麽有勇有谋啊 07/30 17:47
2F:→ likeair: 想不开QQ 07/30 17:47
3F:嘘 uhmeiouramu: 课纲8/1号就要过了好吗 一日键盘课刚迷 07/30 17:47
4F:嘘 kiki2125: 你最厉害 07/30 17:47
5F:嘘 dinex: 哪里快阿 8/1就要实施了 07/30 17:47
6F:嘘 dm03: 第一行是不是少打字啦 07/30 17:48
7F:推 panzerbug: 也是...... 07/30 17:48
8F:嘘 AmamiHaruka: 可是瑞凡 8/1就要安心上路了 07/30 17:48
9F:嘘 STi2011: 你来 07/30 17:48
10F:嘘 sandiato: 各种出笼 07/30 17:48
11F:→ nitt: 你忘了去年黄之锋他们绝食到全部送医 还是没人鸟 07/30 17:49
12F:嘘 tank44444: 纯嘘前5楼 一堆学校早就先确定要用新课纲了 07/30 17:49
13F:嘘 a1026529: 嗯嗯很有道理 07/30 17:49
14F:嘘 deepdish: 违法课纲都拖一年多了跟我说反应不及 07/30 17:49
15F:推 a34567: 八月一号就死线了 07/30 17:49
16F:→ tank44444: 现在是要撤回 07/30 17:49
17F:→ cpc21478: 8/1号就要实施了 07/30 17:49
18F:推 archon: 结果 8/1 课纲还是上路了,林同学只是早了两天先上路 07/30 17:49
19F:嘘 cattgirl: 你最厉害了 07/30 17:50
20F:嘘 kosuke: 林义雄有他的背景跟影响力 类比错误 07/30 17:50
21F:嘘 ray2501: 嗯,我建议你看一下实施日期,再看一次自己的文章内容 07/30 17:51
22F:嘘 nanami56: 你又做了啥然後在这该? 07/30 17:51
23F:→ grandwar: 对啊 先说学生不知道抗议啥、小孬孬敢做不敢当 现在不当 07/30 17:51
24F:→ aptx1869: 不重要 有没有放绝招 毫无影响 07/30 17:51
25F:→ luke7212: 8/1就要过了今天我没看错的话是730 对了 在台湾你绝食 07/30 17:51
26F:→ luke7212: 绝到进棺材也不会有人鸟你 07/30 17:51
27F:推 cmbyts: 81万高中生只有十几个站出来.他们自己都不关心了好吗..... 07/30 17:51
28F:推 sionxp: 别说 林义雄 都是 KMT 请杀手杀的 有证据吗?? 07/30 17:51
29F:嘘 tecopon: 钓鱼吗? 真废 07/30 17:52
30F:→ grandwar: 小孬孬死谏了 还是有理由啊! 想死的看清楚啦!不用为了小 07/30 17:52
31F:→ aptx1869: 好多党工趁下班嘘 补推 07/30 17:52
32F:→ grandwar: 丑而死 07/30 17:52
33F:→ aptx1869: 推 07/30 17:52
34F:推 abc7291992: Kmt也没在怕的... 07/30 17:52
35F:嘘 jj95042: 你那麽懂可以去放阿 07/30 17:56
36F:→ luke7212: Kmt当然不怕啊 他们有花不完的银子可以摸头 他们唯一怕 07/30 17:57
37F:→ luke7212: 的只有明年注定下前没有把习大大的任务完成就下台这件 07/30 17:57
38F:→ luke7212: 事 所以在任期到之前当然要一路闯红灯狂飙啊 07/30 17:57
39F:嘘 kiki2125: 林义雄当时就被kmt带走然後不配合有疑问吗 07/30 17:58
40F:推 neilisme: 林义雄的无限期绝食=7天减肥营 07/30 18:00
41F:嘘 rrdd44: 0 0 07/30 18:04
42F:嘘 madaniel: 党工集体秀下限呢 07/30 18:09
43F:推 sbflight: 说好的无限期绝食呢 07/30 18:11
44F:嘘 jerry6799: 说的好像人家命都不用钱似的 07/30 18:11
45F:推 usoppp: 庄敬的你要他怎样 07/30 18:13
46F:嘘 naruto6226: 你知道今天几号了吗 07/30 18:14
47F:嘘 homebox0923: 你是又做了什麽? 07/30 18:15
48F:嘘 kiki2125: 庄敬又怎样? 07/30 18:17
49F:嘘 sprucewind: 不然要啥时放? 明年1/15? 可见你认为是DPP操弄的 07/30 18:18
50F:嘘 iceman198410: XDDDD 07/30 18:21
51F:→ KobeSickDog: 有道理 07/30 18:22
52F:推 xain1982: 好啦 下去领500 07/30 18:23
53F:→ Qcloud: 党工你好 07/30 18:30
54F:嘘 house09gbk: 8/1不管怎样他们一定上路的 07/30 18:39
55F:嘘 etudiant: 这个水准没钱领啦 07/30 18:46
56F:推 logitech2004: 不知开大要干嘛,主堡都半血了,羞辱对方吧 07/30 18:48
57F:推 d2206290324: 一群白痴 8/1实施 不会早点绝食喔 脑袋都不会转 07/30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