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shstart (穩定順暢的揮杆)
看板Golf
標題新竹 找人 打練習場
時間Sat May 3 23:49:45 2008
時間: 5/4 大約中午 大約三四小時吧
地點: 新竹 沒約到人 我會去新元 或是 武陵
希望 有暢打為主 的場地 會可以多練習基本的東西
對象: 有空有興趣的人 男女 程度不拘
年紀不拘 喜歡高爾夫的就好 入門/初級/.......都好
PS:
本人是 好咖 可以討論 可以哈拉
要是 您想專心練球 偶爾說兩句話 我也可以
要是 您想有人可以討論揮杆 擊球 我也可以
要是 您想瘋狂哈拉... hmmm..... 我盡量配合
要是 來看我出糗的話......我會盡量努力演好看一點的東西
基本上 就是不想待在家 又想去試試新買的東西 有點超乎自己想像 ...怪
歡迎 大家一起 來揮揮杆...... 水球 寫信 來電 都可...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1.63
1F:推 aliadoe:F大是好人 超熱心喔 謝謝你昨天請的飲料喔^^ 05/04 01:41
2F:→ Flashstart:互相 互相...下次一起下場 05/04 10:36
3F:推 yau945:推~~~下在我也要跟嘿..ˇ ˇ . 05/05 13:14
4F:推 pochih:打球能互相交流 練球又有球伴 那樣練球就會很熱鬧 05/05 20:36
5F:→ Flashstart:有機會大家認識!最近打得很孤單阿.大家都在哪練習!? 05/05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