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shstart (稳定顺畅的挥杆)
看板Golf
标题新竹 找人 打练习场
时间Sat May 3 23:49:45 2008
时间: 5/4 大约中午 大约三四小时吧
地点: 新竹 没约到人 我会去新元 或是 武陵
希望 有畅打为主 的场地 会可以多练习基本的东西
对象: 有空有兴趣的人 男女 程度不拘
年纪不拘 喜欢高尔夫的就好 入门/初级/.......都好
PS:
本人是 好咖 可以讨论 可以哈拉
要是 您想专心练球 偶尔说两句话 我也可以
要是 您想有人可以讨论挥杆 击球 我也可以
要是 您想疯狂哈拉... hmmm..... 我尽量配合
要是 来看我出糗的话......我会尽量努力演好看一点的东西
基本上 就是不想待在家 又想去试试新买的东西 有点超乎自己想像 ...怪
欢迎 大家一起 来挥挥杆...... 水球 写信 来电 都可.....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51.63
1F:推 aliadoe:F大是好人 超热心喔 谢谢你昨天请的饮料喔^^ 05/04 01:41
2F:→ Flashstart:互相 互相...下次一起下场 05/04 10:36
3F:推 yau945:推~~~下在我也要跟嘿..ˇ ˇ . 05/05 13:14
4F:推 pochih:打球能互相交流 练球又有球伴 那样练球就会很热闹 05/05 20:36
5F:→ Flashstart:有机会大家认识!最近打得很孤单阿.大家都在哪练习!? 05/05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