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ka3470 (波波波波波)
看板Golf
標題Re: [問題]每次揮桿完
時間Sat Apr 19 12:12:38 2008
※ 引述《roben (隨幸而為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ulumihaha (貓貓)》之銘言:
: : 應該是手過於用力抓東西
: : 我上次也是這樣
: : 常摩擦一定會變粗
: : 戴手套來改善一下
: 本人是在左手食指和右手小指之間的摩擦長水泡
: 左手掌小指根部的地方也會因為摩擦而長繭
: 手套用久變鬆了之後 就比較容易因摩擦漲水泡或長繭
: 練習場大多有透氣膠帶提供使用
我以前剛開始練習時也會這樣
不過隨著多年的練習及下場
現在已經不會有這樣的現象了
我想應該是手掌出力稍大的緣故
我想真正好的擊球,應該是可在不戴手套的狀況下也不會受傷
可以試著只用3/4的力道或是4/5的上杆輕鬆的打打看
情況應該會好很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6.18
1F:→ kmuman:嗯 再練習看看!! 04/19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