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ka3470 (波波波波波)
看板Golf
标题Re: [问题]每次挥杆完
时间Sat Apr 19 12:12:38 2008
※ 引述《roben (随幸而为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lulumihaha (猫猫)》之铭言:
: : 应该是手过於用力抓东西
: : 我上次也是这样
: : 常摩擦一定会变粗
: : 戴手套来改善一下
: 本人是在左手食指和右手小指之间的摩擦长水泡
: 左手掌小指根部的地方也会因为摩擦而长茧
: 手套用久变松了之後 就比较容易因摩擦涨水泡或长茧
: 练习场大多有透气胶带提供使用
我以前刚开始练习时也会这样
不过随着多年的练习及下场
现在已经不会有这样的现象了
我想应该是手掌出力稍大的缘故
我想真正好的击球,应该是可在不戴手套的状况下也不会受伤
可以试着只用3/4的力道或是4/5的上杆轻松的打打看
情况应该会好很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6.18
1F:→ kmuman:嗯 再练习看看!! 04/19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