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lochung (雲彩)
看板Golf
標題Re: 下午有人要去遠東高爾夫練球嗎?
時間Tue Mar 25 17:20:02 2008
※ 引述《physicalman (kobe)》之銘言:
: 有人要一起去遠東高爾夫練習場練球嗎?
: 有人跟我一樣今天沒課的嗎?
的確,要約打球的話。
大家的時間就很難橋了。
有的人是周末才有空,有的人是周末有家屬跟寵物。呵呵。
我覺得要約打球的話,約周末大家或許會比較方便一點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7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