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llochung (云彩)
看板Golf
标题Re: 下午有人要去远东高尔夫练球吗?
时间Tue Mar 25 17:20:02 2008
※ 引述《physicalman (kobe)》之铭言:
: 有人要一起去远东高尔夫练习场练球吗?
: 有人跟我一样今天没课的吗?
的确,要约打球的话。
大家的时间就很难桥了。
有的人是周末才有空,有的人是周末有家属跟宠物。呵呵。
我觉得要约打球的话,约周末大家或许会比较方便一点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7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