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milk ( = =)
看板Golf
標題[問題] 有關球證
時間Fri Feb 8 00:30:22 2008
大家好~~我不久前才開始學打高爾夫球
發現這個版真是太高興了*\^^/*
我平常都是在練習場練球
一開始覺得自己練得差不多了,起碼可以打到球
結果第一次下場打的超超超級爛.....>"<
整個心境、感覺和視野都不一樣
練習場跟下球場打的感覺真的差很多
為了加強實戰經驗
也覺得真的要下場打才會進步較快
所以決定要買一個球證
想請問大家如果要買球證
是要直接去球場問嗎?
還是有其他的管道呢?
我有聽說網路上有在賣是真的嗎?
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這方面的資訊
謝謝囉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2.25.210
1F:推 k3708831:我會推薦去球場問... 02/08 01:28
2F:推 apollochung:嗯...可以從一些便宜的球證開始吧... 02/08 17:06
3F:→ apollochung:不過相對的...增值空間也相對被壓縮了... 02/08 17:07
4F:→ sweetmilk:其實我也不太期待台灣的球證會增值耶.... 02/09 01:46
5F:→ sweetmilk:只是想要一個能長期固定練習的地方 02/09 01:47
6F:推 aaaaagerman:不建議球證 因為老爸朋友好幾個目前都想賣 02/09 09:34
7F:推 vincentwjs:上高飛網...上面很多人在招咖...跟著去就好了 02/18 19:52